Tuesday, April 22, 2014

胡锦涛高调密集露面 江泽民连遭官媒“封杀”

近期,10天内5次密集高调露面,大陆 官媒高调报导。而在4月21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罗青长追悼会上送花圈,遭到官媒的“封杀”。此前,中共高层 在这类遗体告别仪式的露面以及排名情况,一直是折射与江泽民集团生死搏击的一个观察点。


罗青长追悼会江派媒体曝江露面 官媒只字没提


4月21日,中共举行了前中共调查部部长、中顾委委员罗青长的遗体告别仪式。媒体在报导此消息时,态度各不相同。


4月22日,有江派背景的香港媒体《大公网》报导,称习近平、李克强以及江泽民、胡锦涛等送了花圈。江泽民排在了胡锦涛前面。而中共官媒对此并,只字没提。


江泽民只不断港媒露面,而中共官媒不报,同样的情况近期多有发生。


4月21日香港《明报》报导称,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 19日上午在家乡扬州瘦西湖游览,被网友拍到照片。有不少网民表示当时也在湖面乘船游览,瘦西湖当时并无特别管制。港台媒体也都转载《明报》报导。


此消息目前未见大陆官媒报导,大陆媒体只有《腾讯网》转载了香港《大公网》的新闻。而且未有报导是否有任何官员随同。此前有报导腾讯已被江系收买及控制。


与此相反,中共前总书记的胡锦涛高调“南巡”遇高规格接待。从4月初开始,胡锦涛马不停蹄10天5次密集“露面”。4月9日上午,胡锦涛参观湖南大学岳麓书院。4月10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报导了胡锦涛访问湖南大学的消息。11日,其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锦涛14日到张家界,16日在凤凰城参观游览,17日到曾主政地的贵州铜仁。


大陆媒体包括中共官媒《新华网》也予以高调报导。


一向低调的胡锦涛突然高调“繁忙”起来,也被认为极不寻常,胡不惜打破自己在中共“十八大”上定下的“不干政”规定,挺习意味浓重,也凸显局势危急。


博弈呈现全面升级势态


习近平在出访欧洲2周之际,江泽民不仅在中共中央电视台上“露面”,还偷偷窜至深圳动作频频搅局。江泽民外窜到深圳,既煽动茂名镇压,又鼓动香港暗压法轮功 。这是江泽民集团从“薄、周”直接政变夺权,转变为类似昆明血案制造恐怖逼习近平下台的另类政变。


4月2日,习近平出访归来后,其阵营发起了强力回应。18名军头在《解放军报》发表署名文章 集体 表态“效忠”习近平。在此期间,习近平阵营反击。4月19日,曾庆红的心腹、的同盟、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在被调查之后的两天遭撤职。据香港《明报》报导,宋林此番落马,习近平亲自作出了相关指示。


4月17日,法广网的报导称,彭博新闻社曾拒绝刊发一篇关于万达集团王健林的调查报导。4月9日,《路透社》长篇报导披露江泽民长孙江志成的敛财内幕 ,此前,其参股的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遭中国 四大银行封杀。这一切显示出异常紧张,一触即发,已步入你死我活的地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mtD3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