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陆云南红河州士兵持枪离队 悬赏10万寻人


大陆 云南红河州河口县一名士兵持枪离队。(网络图片


大陆云南红河州河口县一名士兵持枪离队。(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云南红河州河口县一名士兵持枪离队,被其所服役的部队悬赏10万元寻找。当地正在组织军、警力量严格盘查,目前尚未被寻获。


据部队人员透露,该战士是入伍第二年的义务兵,所持枪中并无子弹,此前多次逃离部队,门已介入调查。


当地消息人士透露,脱队士兵名叫陈鑫,男,22岁,四川巴中人,身高165厘米,体重55公斤,在河口县桥头乡老卡地区解放军某部队服役。查阅相关信息发现,老卡地区与越南仅一山之隔。


据涉事部队所发的〝寻人启事〞称,该名士兵系在驻地附近野外训练时持枪(无子弹)迷路走失。但据说另一消息人士透露,该士兵〝是在站岗时持枪离队的〞。


一份由涉事部队所发的〝协查通报〞显示,陈鑫离队时身穿夏季丛林迷彩服,离队后可能改穿便装。该部队已向社会悬赏征寻陈鑫和枪支线索:〝凡提供真实有用线索者,奖励500元每条;提供线索并协助找到人或枪者,均奖励10万元人民币。〞


据红河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4月18日,红河州蒙自高速路口等区域已经有大量部队人员盘查车辆。河口县和其他县、市也出动大量警力设卡盘查。但目前没有河口士兵带枪失踪找到的消息。


另外,自公安部下达将在中国 各地主要城市采取武装巡逻的命令后,近一段时期,各地区纷纷采取行动。据大陆媒体报导,上海市决定,从4月20日开始,上海街面的在巡逻时,配备2005式9毫米警用左轮手枪。


据了解,除了上海之外,江苏省从4月初开始,就在闹市区、车站等地实行武装巡逻,而且从5月1号开始,江苏全省16,000多名特警、辅警,将配备真枪实弹,24小时巡逻。


广东深圳、山东青岛等地,也先后实行了武装巡逻。


网友草根艺术 大师-侯发微博说:可以那么理解:要么是治国无能,治安恶化。要么是借之名,面对沸腾的民怨,为今后国家机器可以随意血腥镇压民众做准备。


大陆站《》负责人胡军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它知道这个体制的非法性,它也知道即将覆灭,所以它现在就要对中国的老百姓实施暴力、武力进行恐吓,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它把每一个中国人都列为敌人,作为恐怖嫌疑人,所以它现在要持枪上岗。〞


胡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大陆各地区会像新疆一样,所有的警察都武装上街巡逻。





大陆云南红河州河口县一名士兵持枪离队。(网络图片)




大陆云南红河州河口县一名士兵持枪离队。(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BGQ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