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局势升级 上海警察巡逻要求“手搭枪随时开枪”

上海公安局日前宣布,该市1000多个巡警已获准携带9毫米口径的左轮手枪执勤,这是60年来上海首度有持枪公安执勤,并称在十五种紧急情形下,佩枪民警可以开枪。不仅上海,其他城市也开始武装巡逻,反映了大陆 的罪案和恐袭事件已经恶化,以及中如何的风声鹤唳。


上海警察“荷枪实弹”巡逻 必须手搭枪上


4月22日上海市民在街头看到了与往常不一样的景象:在大街上巡逻的警察开始“荷枪实弹”了。据称按照规定,佩枪巡逻的警察要把手搭在枪上。


从4月20日起,上海全市首批千余名巡逻警察统一更换装备,开始两两搭档佩枪巡逻。他们的装备由传统 的六件套,包括警棍、手铐、手电筒、应急包、对讲机、催泪瓦斯等,提升为八件套,增加了佩枪和弹夹套。


目前上海首批千余名基层民警佩枪巡逻。据悉,在巡逻时遇到15种情形之一,经警告无效,可以开枪射击;来不及警告或者警告后可能导致更为严重危害后果的,可以直接开枪。


市民担心:警察佩枪可能肇事


然而,有市民担心:“我怕他(警察)一急了,不按规定到时拿出枪来,那可能真出事了。”网友草根艺术 大师-侯发微博说:可以那么理解:要么是治国无能,治安恶化。要么是借维稳之名,面对沸腾的民怨,为今后国家机器可以随意血腥镇压民众做准备。不过很紧张,手始终按在那个位置,生怕被抢走枪支。看着这些次大腹便便,臀部翘的警犬很搞笑。


在杭州的撰稿人昝爱宗认为,上海警察配枪巡逻不宜在全国各地推广:“一是因为,警察可能会滥用强制,造成误伤;第二是,警察配备的枪支有可能被抢,流入社会。军队的枪支都有可能被抢,警察的枪支更容易被黑社会抢走,流入民间。”


江苏、深圳等地都实行武装巡逻


不仅上海,自下达将在各地主要城市采取武装巡逻的命令后,近一段时期,各地区纷纷采取行动。4月3日,中共公安部就专门下发专项训练实施方案,从即日起,全国警察,特别是街面巡逻、处突一线的基层警察,将进行武器警械使用专项训练。


江苏省从4月初开始,就在闹市区、车站等地实行武装巡逻,而且从5月1号开始,江苏全省16,000多名特警、辅警,将配备真枪实弹,24小时巡逻。此前,江苏警方从3月中旬起,每个武装巡逻警组配备长短枪,屯兵重点区域并向周边辐射,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将在3分钟内包抄处置。


特别北京,还有广东深圳、山东青岛等地,也先后实行了武装巡逻。


官方称“防恐”,不过,中共的枪口大多是对准维权 民众的,很多人相信,“每人枪弹上膛”的“防恐”布局是扩大及公开化的结果。


昆明恐袭事件发酵 中南海风声鹤唳


今年3月1日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一宗29人被刀手砍死、100多人受伤的特大血案。据悉,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为武警,并非疆独势力,是由中共江派一手策划,也是“政变计划”中的内容之一,包括此前的香港《》砍人事件。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袭击事件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是江派控制的武警特种部队成员干的。他们准备在5个城市同时制造惨案,但由于在昆明恐怖袭击事件中,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中南海高层 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数日之后,身兼中委主席的习近平视察了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主持授旗仪式。习近平强调,“猎鹰突击队”是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


大陆各地随即加强了“防恐”警备。3月16日,中共公安部对外宣称,警方将继续在北京等数个重点城市采取武装巡逻措施,“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实行武装巡逻、动中备勤的常态化”。而且,在24小时不间断巡控的基础上,公安特警武装处突车全天候执行巡逻防控任务。


除北京外,警方在上海、哈尔滨、长沙、广州、成都、昆明、乌鲁木齐、拉萨 等重点城市也加强了武装巡逻戒备。


据悉,从2013年开始,中国 大陆多次发生恐怖袭击,很多背后是江派大佬曾庆红等在策划,进行另类政变,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例如,去年11月前,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等,成为曾庆红将暴力恐怖行动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近期,中共七大军区及军方高层机构的军头们三次集体 向习近平表态效忠,文章 并高调发表在军报上,显示中南海分崩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正在展开生死决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eBlk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