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云南士兵持枪离队逾一周 军方悬赏10万


大陆 云南红河州一名士兵近日持枪离队逾1周,当地军方发出悬赏10万元的告示寻人寻枪。(网络图片


大陆云南红河州一名士兵近日持枪离队逾1周,当地军方发出悬赏10万元的告示寻人寻枪,并且组织大量军警在高速等处设卡盘查,目前仍未见该士兵踪迹。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军队为河口县桥头乡老卡地区某部队,此地与越南仅一山之隔。离队士兵名叫陈鑫,今年22岁,四川巴中人,身高165厘米。离队时身穿夏季丛林迷彩服。




大陆云南红河州一名士兵近日持枪离队逾1周,当地军方发出悬赏10万元的告示寻人寻枪。(网络图片)

军方所发的“寻人启事”称,该名士兵是4月15日在野外训练时持枪迷路走失,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是在站岗时持枪离队。目前,当地军方已发出悬赏10万元公告,征寻陈鑫和枪支线索。


红河州当地一名工作人员称,4月18日,该州府蒙自高速路口等区域已有大量部队人员盘查车辆,红河各县、市也出动大量警力设卡盘查。但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该离队士兵已被寻获。


官媒在其报导中称,涉事部队的人员透露,该名士兵入伍第2年,此前多次逃离部队,所持枪中并无子弹。但是,该报导引起民众广泛质疑。


有民众称,没子弹有必要那么大动干戈吗?此地无银三百两。还有民众表示,一把没子弹的枪,一个不到一米七的士兵,到底是失踪还是离队还有迷路? 还没确定你就下了10万奖金的通牒! 要是这哥们被带回去的话,凶多吉少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lc8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