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老板说:你这样的人少哇!

控制的国内网站 登载“淫乱、双修”的所谓案件,又一次栽赃污衊法轮功 ,在今天已无几人相信了。因为中共一贯构陷诬衊法轮功,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道德下滑的当今社会中,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洁身自好,人品端正,在民众中都有好的口碑。在一家政府部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小帘(化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戳穿了中共又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


一次例行检查工作后,承包商请小帘他们单位领导及随行人员吃饭。在大陆 ,吃饭、小姐陪跳舞、唱歌、坐台一条龙服务。吃完饭,在舞厅里,一人配一个小姐相拥跳舞。小帘对来到面前的小姐说:“谢谢,我不爱跳舞,喜欢清静。”他谢绝后就坐到一边去了。


忙着招待的老板怕有怠慢,得罪“衙门”,赶紧过来劝他去和小姐跳舞。小帘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有更高的标准要求,炼法轮功不能这样做。”老板感慨地说:“你这样的人少哇!”又无奈地说:“我们必须得这样请吃啊,现在社会就是这样。”


其他人跳舞中间就与小姐进了包厢。一会儿陆续出来了,各个面色苍白。这种现象在当政那几年最严重。单位之间正常的业务来往,特别是工程项目承包、打官司告状等和有权势利益的部门人员接触,都要吃饭、打牌、跳舞、进包厢。这已经是“潜规则”了。


和小帘他们单位系统 有过业务来往的人,都知道了有位炼法轮功的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跳舞、不近女色。直到现在,凡是有“饭局”,都会有领导或同事先替他声明:“他不喝酒、不打牌。”


、在洗脑班、在工作单位,狱警、邪、政保科官员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他们衡量是否转化的其中一个主要标准就是是不是抽烟了、喝酒了、骂人了、和他们一样近女色了。


小帘曾经在洗脑班被迫害过。那个洗脑班就办在一个宾馆里,小姐来回穿梭,、政保科警察整天和小姐打情骂俏。洗脑班除用和法轮功学员人数相当的警察天天以审讯方式威胁恐吓,株连亲戚和单位领导,强制灌输和播放污衊法轮功的录像等手段,他们还办舞会、酒宴引诱逼迫法轮功学员跳舞、喝酒。


有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一个警察竟然穿着警服和一个小姐在打牌过程中,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教育中心”、“学习班”,不管邪党用什么名称掩饰其罪恶,在小帘工作的系统和单位的人都知道,那是教人学坏和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地方。因为单位领导被强制来当陪教,他们亲眼见证了洗脑班的下流无耻。


文章 来源:明慧网; 责任编辑:杜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kPd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