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浙江苍南城管打人 千人围堵被驱离

19号上午9点,中国 浙江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与摊贩发生冲突,一名男子因拍照被城管围殴至吐血,昏迷不醒,在温州市医院治疗。数名城管雇用的打手躲入车内被上千人围堵,大批到场,下午放催泪弹强行驱散群众,多人被捕。


19号上午,灵溪镇大门路与康乐路口,城管收缴摊贩货物时发生冲突。39岁男子黄祥拔拍照,被城管打昏吐血,数名城管雇用的外地打手被围堵,躲入车内。


现场目击者唐女士:〝城管在搬卖高压锅的人的东西,那个妇女叫起来,拍下来他说城管这些人也真是的,怎么这

么坏,那么槌子就拿过来打了嘛,所有的城管总共20几个人,就围成一圈,把人打得吐血了,当时就昏迷躺在那儿。〞


打手身上带有刀具,还说自己受国家保护,愤怒的群众就用石头把城管车给砸了。


现场目击者黄先生:〝中午一两点钟的时候,大概有一两千人嘛,城管他们有什么事情都叫外地人来这里打人啊,或者是拆房子啊。〞


现场目击者唐女士:〝引起民愤,城管的车被砸了,几条街的人围的水洩不通,所有的群众都不愿离开。特警、民

警、所有的门的人,大街小巷打烟雾弹,群众抓了满多个了。〞


现场目击者表示,当地城管前几天才打了一个菜市场老板的儿子。


现场目击者林先生:〝城管现在都是很野蛮,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中国各地城管人员野蛮执法的现象十分普遍,本月9号,福建福州市才发生一名老人,因劝阻城管暴力执法时,被两名城管殴打致死。


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MyAb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