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胡锦涛“枪指挥党” 中南海激战关头

近日,中共七大军区司令员等高级将领连续3次表态“效忠”,同时,习近平的同盟胡锦涛10天5次密集“露面”。此时正值激战关头,胡锦涛“军权转移”。这是中共政局一奇特现象,凡是高调“党指挥枪”、军头纷纷效忠时,也就是政坛暗潮汹涌、你争我斗最激烈时,中共面临前所未有的崩裂危机。


军头三次集体 效忠 胡锦涛高调南巡


4月18日,中共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17个副职将领发表署名文章 ,向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表态“效忠”。这是继4月2日、3月7日七大军区司令员等18名高级将领“效忠”后,《解放军报》第三次大版面摘登这些“效忠”文章。


近期,中共军队高级干部分期分批到国防大学参加“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2月23日至28日为第一期,3月24日至29日为第二期,4月8日至13日为第三期。这三期的 集体“效忠” 发言《解放军报》随后高调刊登。


与此同时,习近平的同盟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10天5次密集“露面”。胡锦涛4月17日到曾主政地的贵州铜仁,16日在湖南凤凰参观游览,14日到张家界,11日参观故居,9日参观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一向低调的胡锦涛突然高调公开“繁忙”起来,被认为极不寻常,挺习意味浓重,也凸显局势危急。


此前,疯传周永康案或以政变和反人类罪公布;落马两年未有音讯的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这两大案件背后直指江泽民集团的死穴。而江泽民近日外窜到深圳,即煽动茂名镇压,又鼓动梁振英香港暗压法轮功 。这是江泽民集团的“薄、周”直接政变夺权,转变为类似昆明血案制造恐怖逼习近平下台的另类政变。中共的党内妥协再次破裂。中又陷入“你死我活”的胶着状态。


局势危急 中共屡屡“枪指挥党”


以往,中共每到内斗激烈时,党魁都会亮出“枪杆子”,俗称“亮剑”。据报导,1989年 的“六四 ”之前、宣布戒严令之后,中南海南门东墙外一条大标语:“谁敢不听我老邓的,看枪!”今天,这条标语依旧还刻在中南海衮衮诸公的心上,不过是口气换了“谁敢不听,看枪!”


1992年,邓小平“谁不改革谁下台”的南巡讲话之后,杨尚昆、杨白冰兄弟率先以军头的角色屡屡放话说“军队要为改革开放保驾护航”,于是各大军区军头相继表态,给第二轮“以权抢钱”式的改革打开了通道,也就等于是端着枪杆子强迫工厂贱卖和工人下岗。


2002年中共十六大一中全会上,临近退休的中共党魁江泽民恋权,让、郭伯雄几个军头临时上书发动“政变”,逼胡锦涛表态,使江泽民继续如愿以偿地多干了三年中央军委主席,同时也让胡锦涛忍气吞声地当了三年儿皇帝。


在十八大之前,胡锦涛从江派手里已夺过军权,但交给习近平。其中,总参谋长房峰辉、总政主任张阳被认为是胡锦涛人马;总后和总装的部长是习近平的人马。这次效忠的军头中,武警司令王建平、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等带有浓厚的胡派色彩,空军司令马晓天、北京军区司令张仕波等则更带有习近平和胡锦涛双重派系的色彩。


中共失控 习近平收权仍危机重重


不止是军队不时“亮枪”,中共对地方已失控。早在十八大前,2012年6月,中共前纪委书记贺国强就提到“三大失控”及“纪委瘫痪论”:“中央对地方领导失控、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对乡村政策失控,归根结底三大失控,是中央和省级地方党政关系位置长期不能理顺,从隐形危机到了现实上危机。”纪委怎么做?贺国强称,在目前情况下,肯定没有“特效处方”。


习近平上台后,一步步收权。迄今为止,习近平已带上10多顶帽子,除了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外,还外加中央局以上的10个小组组长头衔,几乎所有的权力都抓在他手上。


就这样,还没有安全感。过去一周3次提到安全问题 ,4月9日,习近平视察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强调,武警部队要维护国家安全;14日带空军机关指挥楼,称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4月15日,习近平首次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议,阐述国家安全时,更是连用5组“既……又……”关联词,一口气提到国内外安全的11个种类: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


但官方报导的这11个“安全”,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内容。中共建政半个多世纪,还从来没有公开这么多领域“安全”都有问题。中共央视《》播发的新闻稿,只有文字没有画面,外界无从了解“国安委”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名单等人事方面的信息。


习近平还透露中共在国家安全问题上,无论在国内或国外都面临“最复杂的历史 时期”,不像刚上台时还谈面临“危机”,而是“最复杂”,凸显中共“回天无术”。


中共不可救药 江泽民集团清算在即


时评员郑法途认为,今日其党魁提出所谓“壮士断腕”、“刮骨疗毒”,欲以反腐保党,苟延中共残命,这只能是枉费心机。正如《九评 》所说:“现在中共已经坏得不可救药,就像一颗烂透了的枯树,无需风吹草动,自己就会倒塌。任何妄想挽救共产党的企图到头来只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不仅劳而无功,而且将毁了自己的前程”。


自王立军2012年2月6日出逃美领馆,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刺杀习近平,两年之内用薄熙来替代的计划曝光,但没有成功;而且江泽民多次对胡锦涛也刺杀未遂,并直接针对习近平也至少2次暗杀。中南海高层 生死搏击越演越烈,中共面临崩溃 。这些都是因为江泽民集团自迫害法轮功 后恐惧受到清算。


15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讲清,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真相被广传,早已深入人心,很多中共官员已经看到清算中共时日不远,害怕将来要背黑锅。如今公布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抛弃中共,是解决中国 当今社会面临困境的关键。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m1LP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