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温州男焚烧8辆路边车 车主目睹欲救无门心碎(组图)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4月18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一名男子疑似因感情受挫,在路边点火焚烧8辆私家车,车主见到火光赶忙下楼,却因火势太大,只能眼巴巴看着爱车被烧毁。


大陆 媒体报道,18日凌晨1时至2时30分,苍南县龙港镇柳南路一带的路边,接连燃起熊熊大火。一名目击者介绍,男子带着碎布,浇上汽油后,点燃后扔到车前中间部位的底下,是发动机的正下方位置。


一辆接一辆,男子连续点燃了8辆汽车,在欲点第9辆车的时,因大量民众聚集现场,他放弃继续纵火而逃走。


一名车主林女士介绍:〝凌晨2点左右,我在楼上睡觉,听到大街上有人喊叫起来,‘着火啦!着火啦!谁家的车子着火了!’朦朦胧胧中,我趴到窗口一看,楼下一排车子起火 了,就披上外套下楼。等我开门的时候,发现自家的车子也着火了,火烧得很快。一下子,车子像被火吞进去一样。当时整个人都懵了。〞林女士被烧毁的爱车是一辆白色越野车。


另一名车主叶先生说:〝我到的时候,车头在着火。我害怕发生爆炸,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爱车烧毁了。〞


叶先生介绍:隔着很远,他看到一名男子把一团火扔到一辆奥拓车底下,奥拓马上燃烧了起来。男子再把一团火扔到一辆福特车底下,福特车也跟着着了起来。等他靠近现场时,奥拓车连接炸了两次,估计是油箱和轮胎相继爆炸,把火星溅到他的起亚车上,起亚接着起火。


警方表示,纵火嫌疑犯已经抓获,是一名23岁的安徽人。疑似男子因感情受挫,所以恶意燃烧车辆泄愤。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温州苍南8辆私家车被纵火。(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xDij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