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习近平一周内三次提到同一件事

近日,视察了武警特种警察学院,而后到空军机关进行调研,并主持了第一次会议。短短一周以内,在这三次场合,习近平都无一例外的强调了〝国家安全〞。


维权 人士胡佳指出,中共所谓的〝国家安全〞实际是指中共自身的安全,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安全〞,而中共〝〞的手段全是黑社会手段,中国 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垄断性的政治体制 。


所谓〝国家安全〞实为〝中共自身安全〞


4月9日,习近平视察了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他随后在讲话中强调,武警部队是〝国家反恐维稳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14日,习近平又到空军机关,就空军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行调研。他在讲话中称,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在15日召开的中央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也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走出一条国家安全道路。


著名维权人士胡佳指出,〝国家〞和〝人民〞这两个概念被偷换了,它所称的〝国家〞和〝人民〞其实都是指中共自己。胡佳说,当共产党〝以国家和人民面目出现〞时,其实都是在〝兜售共产党的私货〞。共产党〝强调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时候,恰恰是它追求自身利益和安全的时候。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中共国安委可能成为强化国内安全机构的力量,以便强有力的应对因污染、土地或腐败引发的群体抗议,及新疆、西藏 等地的动荡局势。


香港《》也曾发表文章 称,有专家指出,国安委将主要着眼于〝维护内部稳定〞和应对非传统 安全威胁,外交领域不会是重点。


中国不稳定的真正根源


胡佳进一步指出,〝共产党维稳的手段全是黑社会的手段,把关进黑监狱,关押维权。〞


中共迫害〝建三江〞维权律师 便是一个典型例子。唐吉田等4名维权律师 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拘留所 ,抗议当局关押无辜的,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迫使中共当局取消一切形式的〝黑监狱〞。他们随后被非法绑架,并遭到酷刑折磨。4名律师总共被打断16根肋骨。而去当地救人的其他律师和公民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压和酷刑虐待。


胡佳抨击,中共政法系统 就是彻头彻尾的国家黑社会势力。他还引用中国老百姓的一句俗语说:公检法不做乱,社会治安好一半。


胡佳表示,当今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垄断性的政治体制。他说,这个体制〝不是人民用选票选出来的〞,所以不受人民的监督,而且〝中国的媒体都在共产党的控制之下 〞,无法发挥其监督作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0yK0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