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军头罕见集体大动作 中南海“你死我活”再曝光

4月18日,以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17位副职将领,再次发文,表示支持中委主席的指示。有评论人士认为,足以证明内部出了大事了。


中共《解放军报》于4月18日刊登七大军区及四总部等高级将领的文章 ,要求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


包括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兼政治部主任程童一、沈阳军区 副司令员王西欣、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苗华、广州军区副司令 员郑勤、福建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主任助理岑旭、总参谋长助理陈勇、第二炮兵副司令员陆福恩、空军副司令员张建平、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成都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平华等。


报导引述解放军防化学院前副院长徐光裕的话,称如此大规模的高级将领表态拥护军委主席,是自从邓小平1970年代末复出以来,近30多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徐光裕表示,这次将领的高调表态与军委巡视组近期在军内的反贪腐调查有关。此外,也可能与军队行将裁员以及军中展开的全面深化改革所遇上的重重困难有关。


此前亦有2次军区罕见表态


在这次17副军职将领表态之前,已经有2次类似各大军区向习表“效忠”的发声。4月2日,中共《解放军报》用两个整版摘登了包括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18名中共高级将领参加第二期研讨班时的发言摘登,表态效忠习近平。


3 月7日,《解放军报》也是以两个版面跨版通栏标题的形式发表了包括七大军区、空军、海军、二炮、总后、总装、军科、国防大学、国防科大的政委在内的18名中共将领参加第一期研讨班时的发言摘登,表态效忠习近平。这些将领中包括总后政委和国防大学政委,但不包括参加第一期研讨班的、 房峰辉、赵克石、、张阳等中共军委级军头。


有评论认为中南海非常危急,内部出大问题 才会这样。


习近平与军队频繁接触 中南海陷“你死我活”


近期,不仅高调现身湖南与贵州,释放挺习强音,习近平亦频繁与军队接触,4月9日,习近平视察了位于北京市郊的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并且为“猎鹰突击队”授旗。4月14日,习近平专程到空军机关,敦促中共空军要加快建设空天一体的军队。4月15日,习近平主持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首次会议,透露中共在国家安全问题上,无论在国内或国外都面临“最复杂的历史 时期”。


江泽民集团制造的昆明血案是以另类政变的方式“逼宫”习近平,中共两会之后双方暂时达成妥协。但是3月底,中共抛出历时2年曾一度调查受阻的,直接触及江泽民在军队的腐败代言人,随即江泽民流窜至深圳,将广东茂名PX项目抗议事件变成昆明备案的延续,制造混乱搅局,之后出现中共各级军区向习表“效忠”,以及胡锦涛高调露面等罕见现象,显示反击信号。


时政 评论人士赵迩珺认为:军头集体 效忠,习近平亲口承认中共面临“最复杂的历史时期”,以及胡锦涛在十日内不同寻常的5次露面,说明中共内部发生了前所未有危机,足以证明中共内部出了大事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ygT5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