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华润两女白领遭入室杀害 生活照曝光

4月15日,深圳罗湖区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华润女白领遭入室杀害。最近,大陆 网站 曝光了这两位不幸女子的生前生活照。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4月15日早上6时许,深圳市罗湖区都市名园发生一起惨剧:一同租房居住的3名女白领被闯入室内的男子砍杀,凶手杀人后点火焚烧现场。烟雾被保安发现,事后1名女子获救,另外两名女子身亡。


第三位是受伤的王小姐,双上肢、双手以及右手腕腕骨骨折,双侧前臂都有外伤,此外双侧神经、肌腱断裂 ,送院时头、面、颈部都有多个伤口。王小姐目前仍无法下床,语言沟通亦比较困难,而且情绪仍不太稳定,但神志清晰。




图:已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网络图片)



图:案发房屋,现已被封。(网络图片)

这3名女白领均是旗下员工,而华润集团总部华润大厦距离事发地都市名园不足百米。


报导说,事发的都市名园小区,毗邻深南大道 和金光华商圈,地处黄金商圈,是早年罗湖较为高档的社区之一。


15日早上6时19分,像往日一样在小区内例行巡查的保安们发现:A栋7楼B房窗户向外面冒出丝丝白烟,但敲门无人应答。进一步披露的案情显示,凶手正是发现三女生所住房间窗户没关才临时闯入。


警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前嫌疑人谢某正在楼下网吧上网,后半夜时分沿着消防通道爬上6楼平台物色可盗窃的目标,在六楼平台搜索 很久,突然发现7楼一套房子窗户没关,随即潜入室内。这套房子正好就是三位女孩居住的A栋7B,悲剧也随之在梦醒时分发生。




图:遇害女职员YOYO,26岁,独生女。1988年出生的YOYO,姓杨,湖北武汉人,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生,2010年留学曼彻斯特大学,前不久回国就职深圳市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网络图片)



图:在同事眼中,YOYO是一个“很美、身材很好、性格开朗”的女孩,一位接受采访的华润女职员透露,YOYO热情开朗,人缘颇佳。在读书时间还服务过伦敦奥运会。这是她4月11日发的微博照片,配文:7日行,看太平洋看到吐。拍照容易,整理不易,且看且珍惜。(网络图片)



图:遇害女职员YOYO。(网络图片)



图:遇害女职员凡凡(化名),26岁。与YOYO同年出生的凡凡,河南郑州人,北大研究生毕业,任职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这张照片上的配文是“初为人师的幸福”,时间为去年8月,这位名校教育学科毕业的美丽女孩,终于站上讲台一圆教师的梦想,但这个梦想竟是如此短暂。(网络图片)



图:任职于华润集团的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凡凡毕业照。在她的微博和人人网空间,可以看到凡凡此前在北大教育学院读研的片段,2012年毕业前夕,她和几位女同学一起穿着硕士服在校园内各个角落留下搞怪扮萌的照片,图说则是:终于毕业了!(网络图片)



图:任职于华润集团的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凡凡。进入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后,才华出众的她逐渐成长为华润人力资源系统一名培训讲师。(网络图片)



图:遇害女职员凡凡。就在去年8月初次站上讲台的时候,她还在和同为北大毕业生的王小姐一起为寻找合适的出租房而四处奔波,她们在微博中吐槽着寻找房子的苦恼。很快,她们两人找到了都市名园的房子,同住的还有同事YOYO。(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cK9U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