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刘翔公布女友照片:我最爱的它和她





刘翔发微博公布了他与未婚妻的照片。(微博图片


 网传刘翔已与女友领证(微博图片)


今天(9日),刚刚大陆田径运动员刘翔发微博:〝我最爱的它和她〞,并附上女友与他趴在跨栏上微笑的照片。


昨天有网友爆料,刘翔在上海领证结婚了!网友称刘翔和女友于昨日前往上海市民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还贴出了一张刘翔和其女友的照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知情人证实刘翔确已有女友,但对其领证结婚情况尚不清楚。不过,据刘翔爸爸说他并不是8号领证,而是会于今天(9号)领证。


正当大家热烈讨论、猜测刘翔女友到底是何许人也时,刘翔今天在微博发布了他和女友的正面照片,并配文字〝我最爱的它和她〞,公开承认了自己已经找到最爱的传闻。


从其公布的照片来看,这个女孩正是网友爆料的〝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


公开资料显示,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xC29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