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北京野蛮宝马女街头抓皮带 狂鞭外籍男


点此看大图片开宝马的北京女司机用皮带抽打外籍男子,围观者认为太过份。(网络图片)

近日,北京双井一名驾驶宝马车女子,在一交叉路口与一辆的士上的外籍男乘客及其女伴发生口角,随后,引发肢体冲突。开宝马的女司机用皮带抽打外籍男子,围观者认为太过份。后来双方在警方协调下和解。


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于9月5日晚 ,的士司机讲述了当时的起因。事发时,他见南向东拐弯处有一位外籍男士和女伴打车,便停车拉上了两人。由于停在右转道上,引起了在后方行驶的一辆宝马车中年女司机的不满。


据的哥和多位目击者回忆,宝马车女司机在的士前方停下,下车开始理论。〝她让我看看,这里能不能停车。〞的士司机说,双方发生了争吵。


宝马车女司机的拦车行为引起了的士内外籍男士及其女伴的不满,双方起初只是站在的士后方理论,但后来外籍男子疑因情绪激动,突然踢了宝马的前部一次,宝马女司机见此,也回了外籍男子一脚,男子继而还手,动手推女司机。


王先生称,多位目击者也证实,宝马车的女司机首先动手,而外籍男士则相对克制,更多的是拦住自己情绪有些激动的女伴。女伴虽没动手,但在冲突中同样衣服受损。


在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在视频的开始,外籍男士正准备返身回到车上,而宝马车女司机则上前一把拽住男子的书包带,想将他拉回来,并不断喊着:〝不行,不能走。〞同时,宝马车上另一名与女司机同行的男子,也在从中阻拦。


就在外籍男士低头捡掉在地上的东西时,宝马车女司机拿起一根类似皮带的东西,接连抽打在外籍男士的身上,同时,还伴有辱骂声。在整个过程中,外籍男士的女伴只是不断喊着〝停手啊,不要打了〞,并未参与 到口角当中。


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多位目击者留下联系方式,愿意为外籍男青年一方作证,并斥责围观者太过份。而外籍男士也主动向民警表示,自己击打宝马车,确实有不礼貌的地方。在警方协调下,6日双方已自行和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6V3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