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广东仇杀枪击误伤三女童 一人14处中弹



9月7日下午,广东英德市黎溪镇发生枪击案,误伤三女童,其中一人14处中弹。涉案的两名蒙面男子逃离现场。



据大陆《新快报》9月9日报导,9月7日下午,广东清远市的冯女士带着儿女回英德市黎溪镇五区如意路娘家。下午5时15分许,冯女士的女儿小欣和表姐小然找邻居家的小丽玩耍。她们刚出门一两分钟,冯女士就听到屋外传来两声很响的爆破声。冯女士刚想出去看看,三个小女孩满身是血哭着走回屋里。


三女童身上有很多弹孔,英德市医院拍片后诊断为全身多处受枪伤。由于伤情严重,她们立即被转送到广州的广医一院救治。


三名受伤女童两个4岁,一个5岁。伤势最严重的是4岁的小欣,全身有14处中弹。医生说因为小孩太小,一次开刀太多会受不了,所以先把头部和靠近心脏等危险部位的弹丸取了出来。现在弹丸已经取出10颗,在手臂和腿上的4颗需过段时间再手术。


目击者称,事发时有两名蒙面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如意街,疑是找人寻仇。他们在冯女士家附近发现“目标”后连开两枪,都没能射中对方,却将正在旁边玩的三名女童射伤。两名蒙面男子随即骑车逃离现场。事后现场发现多个疑似霰弹枪的弹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文慧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rFED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