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9月8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安全顾问莱斯访北京 将提港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莱斯(Susan Elizabeth Rice)9月7日到9日将访问北京,期间将与中方官员举行会谈。美国已事先扬言会在会上提到政改问题

=====================


前驻日外交官4月失踪 疑被拘留调查


《共同社》的最新消息,中国一名前驻日外交官员失踪,可能是遭到拘留调查。去年起 就有多名在日本很活跃的中国研究人员回国后失踪。观察人士透露,当局加强访日中国人员的安全审查。


=====================


广东登革热病例破千 31人病危


中国广东省登革热疫情延烧,目前总案例来到1145例,有31例情况危急。


=====================


内需吃紧 陆房企猛挖海外 融资


大陆房市停滞,开发商资金吃紧,海外市场成为陆商最新筹资来源。报导,大陆房地产业者2014年 迄今已发180亿美元债券,快速逼近2013年全年的195亿美元。2014年到目前为止,房屋销售额减少了8.2%。也令开发商的利润大受影响。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2Yf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