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江西九江一寺庙住持砍死上门讨债者



9月13日傍晚,江西九江市武宁县巾口乡一村民在广福寺被住持砍死、女婿被砍伤,起因是被害者向住持讨债。





江西九江市武宁县广福寺。(视频截图)

据陆媒报导,被杀者是59岁女子于水梅,是一名佛教俗家弟子,杀人者是广福寺唯一的一名出家人。死者的干儿子小黎在庙里目睹了事发经过。


小黎陪干妈和干妈的女婿到庙里去谈寺庙已跑掉的和尚欠下的一笔旧账,1万元的欠账只还了3千。他在院子里等待时,听到干妈让他快逃,他跑出去后,醒过味来,又回到庙里查看,发现干妈已经身亡,干妈的女婿和住持在搏斗,他上前帮忙把住持手中的刀夺下。


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抓,案件在审理中


网民评论:“寺院因何会有经济债务,承包寺院骗取香客钱财的到处都有为什么没人管,宗教乱象何时停,清修圣地何时能清净。”


责任编辑:杨伟昌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uslB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