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中共编造入党人数 被指临死前打强心针



9月16日中共喉舌不顾事实胡编中共以来党的吸引力、谎称民众入党的热情都在增加。从中共十八大后落马贪官的级别来看,不仅深入中共组织的骨髓与细胞之中,而且官员级别越高其贪腐、淫乱越严重已成了常态。在拒共、抗共、反共、弃共成为社会各界共同理念时,中共喉舌的这种言论被民间认为是临死前打强心针。有时事评论员认为,是中华民族复兴和强大的唯一出路和前提。



“中共给自己打强心针而已”


9月16日喉舌报纸头版发表题为《发展党员步入控量提质新阶段》的文章 ,声称十八大以来中共的吸引力增加,群众申请入党热情不断高涨,并发了所谓的统计数据,试图勾勒出十八大后中共开始受欢迎的虚假画面。


人唐匹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那是自吹自擂,怎么能信得过呢?一切信息都不敢公开的一个党,这种‘公开’的信息究竟能有几分可信度?他们什么都要造假,能保证在‘入党’的问题 上不会造假吗?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极不可信赖的集团,他们敢于允许有公信力的非官方机构进行公开调查吗?”


“总之我认为,这不过是他们在生命垂危之际,给自己打的一剂强心针而已!”


中共开除问题官员党籍 民间怒称群众队伍再次被污染


中共建政以来至今,中国 社会的各种问题全面爆发,中共政权已经到了难以维系的地步。中共十八大以来,高层 打反腐牌,官员密集落马,曾经有中共御用文人拍马称中共的反腐力度中国24史上找不到,民间认为这恰恰证明了中共官场的腐败严重程度在中国24史上也找不到。


什么样的组织出现贪官最多、强奸犯最多?民间一致认为,非中共党组织莫属。


民间还总结出这样一个规律:“中共官方所说的每一句话,百姓都在质疑!百姓质疑的每一件事,中共官方都在否认!中共官方否认的每一件事,最后都被证实!最后证实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


中共经常喜欢用“”来“惩罚”犯罪的党员,这也令网上民意极为不满,每次中共宣布哪个官员落马被开除党籍时,很多人都要愤怒地说“抗议群众队伍再次被污染、强烈要求保证群众队伍纯洁性”等。


还有人用北朝鲜来讽刺中共说:“我们朝鲜从来不开除党籍,因为开除党籍会污染群众,所以我们直接枪毙……。”


有评论认为,中共臭名昭著,已经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中共领导人自己都没有人信所谓共产主义理念,中共党报还在那里自欺欺人说控量提质。在中共党员已经成为罪恶的代名词的时代、在与中共为伍是耻辱的时代,也只有党媒能够无耻写出这样的文章。


海外 旅游景点上大陆民众吐真言


悉尼退党 服务中心的温妮女士介绍,自己在景点经常遇上大陆来的游客告诉她大陆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前不久她在景点遇到来旅游的大学生,获悉对方所在学校周围的同学都会上网“翻墙”,知道很多,在国内直接上网(退党、退团 退队 )了。


也有出来旅游的警察对温妮说,今年过年聚餐的时候,他们的局长已经跟他们这帮兄弟们讲了三退 的事情,他们当时就全退了。


还有出来旅游的企业家告诉温妮女士:“中共所做的坏事,我们在里面其实比你们知道的还多。中共没药可救了。我们都在申请投资移民,我周围的朋友圈没有人愿意留在那里的,全部都想出来。”


温妮女士还说,现在大陆了解真相的民众越来越多,在景点要求三退的大陆民众也很多,一整车的游人要求三退也不是个别现象了。


“中共解体是中华民族复兴和强大的唯一出路和前提”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也认为,实际情况恰恰与中共党报所说的相反。中共在十八大之后开始的反腐和打大“老虎”,恰恰是中共内部巨大分裂的表现。这场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原因是出于江泽民因为恐惧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掌控,无法延续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而遭到清算,针对习近平实施了用取而代之的政变计划。从中共内部的巨大分裂,可以看出中共政权处于解体的过程中,这还只是表面原因。


更为主要的原因是,自从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 》之后,一场席卷全球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运动展开,迄今已有超过一亿七千万觉醒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从根本上动摇了中共存在的根基,中共对此异常恐惧,却从不敢正面回应。而中共党报的文章,就是这种异常恐惧心理的反应。


从根本上讲,在“天灭中共”的时期,中共体制内的任何动作都无法延续中共的寿命。中共的反腐是中共在巨大危机下的博弈的表现,中共现在所有的表现,也都是解体前的一种自然状态。中共解体是中华民族复兴和强大的唯一出路和前提。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c7e7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