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禁闻】纽时揭阿里巴巴军方太子党背景


纽时揭阿里巴巴军方太子背景


预计9月19号在美国上市的中国 私人企业〝阿里巴巴〞,因为背景复杂,备受外界关注。9月16号,美国《时报》中文网 发表文章 揭露,〝阿里巴巴〞与中方关系密切。


这篇题为《阿里巴巴与军方高层 的联系,墓碑 为证》的文章说,〝阿里巴巴〞公司的新任董事张连阳不仅是军队的少将,而且还是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儿子。


文章披露,阿里巴巴今年1月收购的〝中信21世纪〞,由张连阳和他的妻子陈晓颖掌管,而〝中信21世纪〞的另一名董事局主席,也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王震的儿子。


文章说,阿里巴巴通过收购交易,让这些中共的太子党从中获得巨大商业利益,例如,阿里巴巴宣布以1亿7000万美元购买〝中信21世纪〞后,〝中信21世纪〞的股票爆增七倍,陈晓潁的个人股份资产则增加到5亿美元。


美媒:周案外围人员9月下旬开审


中共网路管控机构〝国信办〞日前的一次会议透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案外围人员的审理,将在9月下旬开始。


据美国《电台》9月16号报导,他们获得的一份中共〝国信办〞会议纪要显示,将受审判的周永康 案外围人员,多达100多人,其中包括前〝中石油〞巨头蒋洁敏、前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等人。


〝国信办〞为此专门发出四条禁令,要求大陆的互联网站 按统一部署操作,不得自行报导。


呼吁关注伊力哈木案开庭


北京维族学者伊力哈木被控〝分裂国家罪〞一案,9月17号,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中院开庭,大陆维权 人士胡佳呼吁国内外关注这个庭审,他说这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政治案件之一。


胡佳9月16号在社交网路〝推特〞上说,他已经通过电话、email和手机等通讯工具确认,17号将有美国、澳大利亚等8个西方国家的外交官,在新疆乌鲁木齐要求旁听。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Xq1t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