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洛阳副市长失联月余 携人跑路?


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被爆料已经失去联系一个多月。同时失踪的,还有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和另一名男子。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三人进行排查。当地透露,郭宜品不仅涉及贪腐,还成立〝训诫教育中心〞,关押访民。


有网友在14号发帖说:〝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带着当地一房地产公司老总三人跑路。〞网帖还说,〝当地专案组正组织人员满世界找人〞。并曝光了一份《〝8.5〞专案排查提纲》,和一些疑似13号,大量警车在鸦岭乡停留,挨家挨户排查的照片。


河南洛阳访民胡大料:〝我听见说他失踪,他不但是涉及房地产,(成立)专职的训练中心,关押好多访民。〞


以往官员失联,大多涉及贪腐潜逃。而现年52岁的郭宜品,在任职伊川县期间,还多次被举报 成立〝训诫教育中心〞 关押访民,涉嫌以权谋私。洛阳访民透露,地方上会互相勾结,交换关押访民,例如嵩县的访民被送至伊川县关押。


河南洛阳访民张素珍:〝我期间也被(关押),我们嵩县的训练中心20天。我们洛阳上访 的太多,各种案子都有,特别是,太黑了,如果没有贪污就没有人来上访。〞


遭到排查的另一名男子俞国强,是洛阳怡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年2月,作为伊川县代表,入选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郭宜品也同一届会议上,当选洛阳市副市长。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说明三人涉案情况。


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TOe8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