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谋杀订单”首映 曝光中共最恐惧机密



第5届洛杉矶真相电影节于9月11日到21日在洛杉矶举行,来自的参展影片“谋杀订单”在9月13日晚首映,该片揭露了政府自1999年以来对大量学员进行并贩卖的残酷真相。

  

一位因肾衰竭而只有6个月生命的男子,决定到更容易获得肾源的中国 进行肾脏移植,然而男子在开始这场器官移植旅行时,却震惊的得知肾脏来源于因信仰而被中共政府关押的法轮功 修炼者。影片由这位患者的经历展开。

  

活体曾成为招揽海外 病人的重要广告

  

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 开始一直呈上升状态,器官移植数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 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在美国,肝的平均等待时间是2年,肾的平均等待时间是3年。



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在其网站 上的“问答”中,对于质量问题 ,是这么说的:“在中国开展的是活体肾移植与各位在的医院及透析中心听说的尸体肾脏移植完全不同。”“这里更为安全可靠。”活体,成为招揽海外病人的重要广告。

  

这些“中国特色”现象同时出现,其原因是中共通过军方主导的集中营、中心配型、大规模活摘的运作模式运营,从零星个案为主进入了规模化,产业化。  

  

曾经以五种语言面向全世界招揽病人的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网站宣称:“……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如此之多,这全归功于政府的支持。最高法院、、公安部门、司法部门、卫生部和民政部共同颁布了一项,以确保器官捐献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保障。这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  

  

中共通过行政、经济等手段在全国范围内鼓励移植,同时通过几个主要中心用英文对全世界进行广告,吸引外国人到中国换脏器,不但收入大大超过国内患者, 而且病人术后回国,更能掩人耳目,同时缓解对全国医疗系统 术后护理的压力。


据《朝鲜日报》称,公开数字显示,至2004年底,仅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计实施1500例肝移植,近800例肾移植,同时还实施角膜移植。   


曾被评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知名专家卡普兰(Arthur Caplan)教授认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是“为需求而杀人”的活摘器官。


大规模的屠杀不仅存在而且在继续


美国的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man)8月12日正式发售他的新书《屠杀》。他表示,新书中披露了大量的新证据证实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恶。


葛特曼认为,对这种骇人听闻的指控提出怀疑 是正当的,这也是他着手调查这个问题的原因之一。他说,特别是在1999年中共后,开始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这个罪恶现在还在继续。


他表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在其中是一个重要人物,中共最高层 都知情。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仅官方公布的数据,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为2006年的2万例。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中,被强迫用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当局按需谋杀、强摘器官致死。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26日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nMzc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