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厦门20多人持刀乱砍接亲队伍 4辆车被毁



11月16日,福建厦门发生一起20多人持刀砍砸接亲队伍事件,4辆车被毁。



据大陆《厦门日报》报导,事发厦门翔安马巷郑阪社区。11月16日是小郑的朋友的大喜日子,天没亮,小郑和朋友等人开着三部小车出发,准备跟着婚车去接新娘。5点左右,他们在郑阪东二里下车,先听到两声枪声,随后,二三十名戴着白手套、拿着两米多长水管焊刀的年轻人冲杀过来。带头砍砸的是小郑的熟人“泽哥”,小郑和朋友下车四处逃散。


事后发现,小郑他们停在路边的三辆车被砸。小郑的荣威轿车玻璃全碎,车头留下了10多道一二十厘米长的刀痕,另两辆车损毁程度相近。附近居民停在路边的一辆皮卡车也被砸。


监控录像显示,5点03分,几辆汽车驶入画面,随后,20多名男子带着水管焊刀出现。5点06分,小郑和朋友的车抵达现场后,打砸开始,持续1分多钟。


据小郑称,他因“泽哥”邀请喝酒,没有顺从泽哥“继续喝酒”的要求中途离开而得罪了泽哥,砍砸事件可能因此而起。事后,小郑还收到泽哥的挑衅短信。


据称,“泽哥”从事一些不正当生意,在当地有一定的势力。


有民众跟帖表示,黑社会如此嚣张,背后定有保护伞。这社会太乱、太恐怖了,都不敢出门了。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dKuA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