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山东在建地下停车场倒塌 传有人被活埋



11月17日傍晚5时许,山东省济南市一个在建屋苑的地库停车场在施工过程中顶板突然倒塌,事故传出有1名工人遭活埋。(网络图片



11月17日傍晚5时许,山东省济南市一个在建屋苑的地库停车场在施工过程中顶板突然倒塌,事故传出有1名工人遭活埋。



据东网报导,目击者透露,事故发生时停车场中有工人正在施工,突然听到巨响,随即街上尘土飞扬。


停车场发生倒塌深度大约有5至8米,倒塌面积约2千平方米左右。现场能看到大约20多条停车场立柱,有辆三轮车及挖掘机侧翻沉陷土中。


据报,在建停车场位于两栋楼之间,支撑地下停车场的柱子已被拉出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nChb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