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深圳海关腐败窝案曝光



近日,深圳沙头角海关一窝案曝光,目前已有8人被立案。今年以来深圳官场持续震荡。



官媒11月17日报导,年初,在深圳沙头角海关旅检四科办公室,当场查获108万元放纵走私受贿现金,其中70余万元装在多个信封内,信封上注明受贿人姓名及金额。信封内附有纸条说明行贿人姓名、放行日期、放行次数、金额。其中,旅检四科负责人郑某某44万余元,副科长陈某某6万余元,副科长卢某某近3万元,组长陈某3万余元,属组长沙某4万余元,科员陈某某9万余元。


沙头角中英街是旅检四科所管辖的地段。沙头角中英街,一边是,一边是深圳。由于两地日用品、食品 差价明显,走私分子拉拢海关人员,将大量奶粉、纸尿裤、洗涤用品、食品等日常生活用品走私到深圳销售。


旅检四科共有15名关员,其中8名已被立案调查。今年以来,深圳海关已有23人落马,800名干部的工作岗位被调整。


今年深圳官场持续震荡


今年2月,深圳消防局腐败窝案爆发,市消防监管局7人被立案侦查,其中5人涉嫌受贿,另有2人涉嫌贪污。


10月13日,深圳市委常委、市被带走调查。蒋尊玉是在现任市委书记的提拔下连升3级,晋升为市委常委。


10月30日,深圳市福田分局局长谢卓浩被调查。


11月14日的消息,深圳市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跃红被调查。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cZgN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