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西藏26名尼姑被指〝不爱国〞遭寺院开除


点此看大图片的尼姑。(网络图片)

西藏 那曲一座寺庙以不爱国为名,开除了至少26名尼姑。有消息透露,近期加大了对西藏宗教活动的限制。


之音11月17日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有工作组最近前往西藏东部的那曲地区比如县,对那里的一个尼姑庵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寺院中的26名尼姑因没有在管理委员会登记注册,被认为〝不爱国〞,所以遭到寺院开除。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从今年9月开始,中共当局开始在西藏展来大规模的〝爱国主义教育〞,拒绝批评西藏精神领袖喇嘛是〝分裂分子〞的僧侣,或者没有在民主管理委员会登记,或者没有参加爱国主义教育课程的僧侣,都将被遣返原籍。


报导说,一些尼姑为了躲避这次检查而躲进了深山。中共当局正在加大对这座尼姑庵的整顿,试图限制尼姑的宗教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AZX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