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西安百人抢免费大米 老人被踩踏受伤



11月15日,西安市长安区发生市民哄抢展销会派发小袋大米事件,现场曾一度失控混乱,有老人摔倒后被人群踩踏受伤。(网络图片



继今年9月份,陕西省西安市水魔方水上乐园设备器材遭到附近市民哄抢造成逾百万元的损失后,11月15日,西安市长安区再度发生市民哄抢展销会派发小袋大米事件,现场曾一度失控混乱,有老人摔倒后被人群踩踏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起因于长安区一家展销会为了吸引人气,准备了一些小袋子的大米免费向市民派发,结果遭市民哄抢。据悉,参与 争抢大米的多数是老年人,有人一下子抓四五袋。在混乱的争抢过程中,有人水杯、鞋子被挤掉,有人倒地后被人群从腿上踩过,还有一位老人在混乱中发现手机不见了,在找手机过程中被拥挤的人群误伤,后被送医。


据报导,早在今年9月22日,西安市水魔方水上乐园停业后,准备将各种器材及商品运走,不料遭到周边村民哄抢。百余人拿着镰刀、菜刀等工具割充气水池,有人拆航架,还有人把临时库房里的拖鞋、泳衣等物品拿走。


水上乐园的负责人称,水上项目娱乐设备投资超过一百万元,被抢后损失惨重。


治下,此类事件已经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XlQY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