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中共海军副政委北京跳楼身亡 传8少将被查



此前报导的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身亡事件,11月17日大陆网络进一步披露细节。此外,多家报导称中共前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的秘书被捕,并称中共军纪委奉命动手,至少八名少将落马,其中大部份为郭伯雄、徐才厚的亲信。



11月17日,大陆微信账号“察时局”披露了中将马发祥身亡的消息,称马发祥日前在海军大院东区100号楼15层纵身跳下自杀身亡,称其自杀原因可能是因抑郁症。


此前,南华早报引消息人士称,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据信已自杀身亡,距一名海军高级将领早前跳楼身亡的事件不足三个月。


报导引述知情者透露,马发祥上周四在北京海军大院的一栋楼跃下身亡。知情者还透露,今年9月2日,舰队装备部部长、海军少将在浙江舟山一座酒店大楼跳楼自杀。


报导称,北京一名前海军军官在要求匿名的情况下透露,马发祥和姜中华之死均属实,在海军圈子里人所共知,“但谁都不能讨论背后的原因,你懂的。”


马发祥是在去年7月中共海陆空三事集中调整中刚刚到任海军副政委的,此前,他自2004年7月任海军装备研究院政委,2005年升为少将,2011年为海军政治部主任。


在10月下旬,马发祥还出席了公开活动。据中共军报《解放军报》的报导,10月22日,完成亚丁湾护航、马航MH370航班失联救援等任务的中共海军人 员返回浙江舟山某军港,马发祥以及中共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曾等到码头迎接。


报导引另一名独立消息人士透露,马发祥之死已经传遍位于北京西部公主坟的海军大院,并称这是继前落马之后,海军的又一大丑闻。王守业因贪污1.6亿元人民币公款,在2007年被判死缓。


军纪委动手抓人 8少将同时被拘查


11月17日,另据多家海外 媒体称,中共军纪委奉命动手,至少八名少将落马,其中大部份为郭伯雄、徐才厚的亲信,包括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少将。据悉刘斌涉徐才厚和汤灿 ,以及本人生活作风腐化等。


报导还称中共前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的秘书被捕,并供出多名高级将领涉贪被查,包括多名省军区司令。


郭伯雄与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江泽民、郭伯雄、徐才厚的党羽遍布军中。


6月29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7月,郭伯雄也传出涉及贪腐传闻,据称至今有近200名现役和退休将领被调查。


(责任编辑:林诗远)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Fn7j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