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禁闻】1月27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浙江婴儿死于医院 家属讨说法被镇压


25号,一名4个月小孩因为咳嗽,到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民医院输液后死亡


26号,家属到医院讨说法遭到镇压,10多人被抓捕,小孩的妈妈被4个警察抬到派出所,直到晕死过去才放出。


湖南数百投资人连日维权


1月25号、26号,湖南博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数百投资人,连续两天到湖南省会场外集会,抗议工商银行、中国 银行湖南分行与博沣勾结,利用掌握的投资人信息以及投资人对银行的信任,兜售已经终止的、甚至是〝子虚〞的信托产品。他们要求银行赔偿博沣公司卷款跑路后的损失。大批警察到现场拦截,抓走11人。


太原讨薪女工被打死案新进展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报导,前不久在太原讨薪被打死的河南女工周秀云的女儿王倩,27号发出消息说,太原龙城派出所派一名女警,秘密潜入她们家居住的旅店,意图抢走保存有案件证据的手机,被现场截获。王倩报警后,警方未对事作出处理。


大陆各地召开 被拦截


大陆各地正在召开所谓的〝两会〞,很多访民都想藉机到场伸冤,但多数都被拦截。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报导,27号,湖北、天津当局为了控制访民伸冤诉屈,都在会场周边密布了大量人员,大批警察改穿便衣,拦截绑架访民。陕西也有访民在当地两会期间,被押返关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vxd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