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广东高价〝精装修〞楼成〝豆腐渣〞 大门一脚穿洞


点此看大图片〝豆腐渣〞楼的大门都是纸皮制成,一脚即可踢穿。(网络图片)

近日,广东佛山的杨女士曝光:自己于2013年高价购买了一套带〝精装修〞的单位,不曾想收楼时却发现是〝豆腐渣〞工程,甚至连大门都是纸皮制成,一脚即可踢穿,而开发商却以各种借口拒绝赔偿。据悉,有着同样遭遇的近百户日前发起抗议,甚至拆房洩愤。


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5月,杨女士以每平方米9400元的高价,买下了佛山市禅城区南庄一套带〝精装修〞的单位。然而今年1月收楼时,杨女士竟发现装修质素差劣:不但墙角的地脚线呈S形;木地板踩上去吱吱作响;连所谓的高级木制门,一脚下去都可踢出一个大洞。


杨小姐透露,合同上写明的是高级木制门,但实际摸上去却似是塑胶材料,门内大部分中空,还夹杂着大量蜂窝状纸皮,令她非常恼火。


据了解,有同样遭遇的业主 不下上百户。还有的业主称:撬起新楼房间的木地板,发现地板材质与合同中规定的〝复合木地板〞有出入;部份户型浴室淋浴间仅60厘米宽,体型稍胖的人几乎难以在里面转身,而部份户型卧室的门也只有60厘米宽。


针对此事,涉事开发商推卸责任称:木地板产品符合标准,〝豪华木质门〞检测亦符合质量要求,更扬言:〝其实人工装修不可能完美。〞并拒绝赔偿要求。


据悉,近日大批业主发起抗议,甚至拆房洩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u49K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