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禁闻】澳洲国庆日大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国庆日大游行 受欢迎


1月26号,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国庆日盛装大游行在墨尔本举行,当地有一百多个团体参加,应邀参加游行的法轮功 队伍,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报导,法轮功平静祥和的功法展示、天国乐团威武雄壮的乐曲、还有美丽的扇子舞表演,都让在场的人们欢呼、赞叹。


主持人在介绍法轮功队伍时说,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打坐功法,她基于普世原则——真善忍,修炼者遍及澳大利亚和全世界100多个国家。


他说,法轮大法免费教功,欢迎所有人来尝试这一安静祥和的功法。


传去年12机场禁飞 为捉


香港军事评论员梁国梁,1月27号在《》发表文章 透露,中共当局为了逮捕前中央局常委周永康 ,曾下令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禁飞。


去年7月中旬,华东多个机场起降延误,数天后,官方才〝通报〞,是受到军事演习影响。此事当时引发境外媒体和国际关注,认为与当时紧张的中日关系和的设立有关。


梁国梁的文章说,最近透露出来的内幕 消息显示,这次禁飞是为了捉拿企图外逃的周永康。


文章表示,这次禁飞是继〝事件〞后的第2次,据说是由中共魁习近平亲自颁令,也只有他才有跨越军、民两大系统 的权力。


内蒙牧民政府大楼上吊身亡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牧民特木勒,因多次抗议牧场征用赔偿费不到位无果,1月19号在当地政府大楼的铁门上上吊自杀。


《自由电台》引述〝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的消息说,特木勒生前曾组织牧民上访 ,要求当局惩处贪腐官员,为牧民提供补偿。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0GR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