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赵本山成危险人物 再被踢出辽视春晚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赵本山及其门徒无缘被称为“本山台”的2015年辽宁卫视新年晚会 ,赵本山再次被外界聚焦。(网络图片


赵本山近期丑闻缠身,日前大陆媒体再次披露,赵本山及其门徒无缘2015年辽宁卫视新年晚会,赵本山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沈阳日报》报导,2015年辽宁卫视新年晚会将于1月28日录制,相关节目单曝光,未见赵本山的名字。此前,因辽宁卫视与赵本山的关系紧密,被民众称为“本山台”。


官喉《中新社》1月27日还发文起底称,辽宁电视台一直是赵本山的“赵家班”的表演主要场所,赵本山已上辽视新年晚会20余年,今年却未被列入节目单。此外,近年来担起辽视新年晚会语言类主打节目的小沈阳、宋小宝等赵本山弟子也未在其中。


去年,赵本山虽首次缺席辽视新年晚会,但宋小宝、小沈阳、刘晓光、程野等赵家军都一一现身辽视,占了其近半的语言类节目。


如今,赵本山不但被中共封杀,而且连辽宁电视台也拒绝他了。


赵本山日前现身辟谣,不过作用似乎不大。《中国 日报网》1月25日转载了题为《赵本山回乡演出 接待清冷暗示什么》的文章 称,赵本山一再声称自己没事,可是当地政府和媒体的态度发生了很大改变:以往赵本山一来铁岭市委官员们都跟着,这次邀请市委官员参加都很费劲,市委书记和市长都没有参加活动;以往“赵本山”的名字必须出现在媒体的大标题里、还得加黑加粗,而现在变成了“我市举行迎新春 弘扬孝道音乐会”。


时政 评论员吴少华表示,赵本山在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他的各种丑闻就被媒频频曝光。赵本山与薄熙来、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薄熙来倒台后,网络上曝出薄熙来与多个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其中包括网络曾热传的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 者名单”,在众多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中,赵本山榜上有名,他被许诺将在政变后出任。赵本山还是江泽民集团宣传系统 在文艺界的代表人物,通过在上表演影射污蔑法轮功 的小品,而受到江泽民赏识,是因为参与而“名利双收”。如今在围剿江派势力,赵本山作为宣传系统在文艺界的代表人物,由于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失势,赵必然遭到整肃。


这几个月以来,赵本山的各种丑闻不断被大陆媒体曝光,直到1月16日,与赵本山关系密切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调查,以及他被辽视春晚封杀,赵本山已经成为人人避之的危险人物,他本身也已经处于相当危险的处境。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D5C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