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黑龙江讷河监狱狱警打猎杀人 犯人赌博自杀


黑龙江省讷河监狱在押犯人王东利用手机诈骗多名女性事件被曝出后,引发广泛关注。近日,该监狱再被爆出自上世纪90年代至今恶性事件不断:狱警持枪杀死6位附近居民、犯人为打野鸭的狱警下水捞枪被淹死、两狱警将犯人活活打死等。


手机屏蔽失灵


据澎湃网报导,曾做过该监狱狱警的郑军(化名)称,早在2008年,监狱中就有狱警为犯人传递手机,他也帮助一名犯人带过手机。另有一位不愿具名的讷河监狱狱警说,犯人使用手机的情况在讷河监狱内从未断绝。


犯人因赌博自杀 狱警持枪杀6居民


报导中称,还有一位狱警称,讷河监狱流行用扑克推牌九赌博,赌得很大,输赢几万元都属正常,监狱曾有两名犯人因欠下赌债无力偿还而自杀。


此外,狱警还为关系好的犯人提供诸多方便,如:狱警将酒装到矿泉水瓶中,然后将矿泉水瓶放在袖子或裤腰里带入狱中,并以高出外面5倍售价卖给犯人等。


在2008年到2014年 6年时间里,讷河监狱至少有6人自杀身亡,其中包括5名犯人和1名狱警,另有3名犯人自杀未遂。


据知情人士透露,犯人李克庭(音)因不服从狱警苏文国、刘立峰的管理,被两人活活打死;曹梦琪(音)在出工时,因两名持枪脱岗狱警去打野鸭,不慎将枪掉进了水沟,曹梦琪下水捞枪时溺亡。


据上述狱警称,1999年,讷河监狱狱警孙建伟(音)到单位领取枪支,出工后骑上摩托车离开监狱,先后开枪打死前女友及其母、其前妻等4人,打伤1人,共造成6死1伤,后孙建伟自杀。


民众:政法系统 是罪魁祸首


1月20,讷河监狱服刑犯人王东通过裸聊和住在监狱周围的至少7名女性建立了情人关系,共骗取钱财11万多元,并通过狱警将钱带入狱中供王东消费案件被曝光。


民众纷纷发表评论批评中共治下政法系统乱象丛生。


——别说黑龙江监狱,全国都这样。改造罪犯的监狱却成了贼窝可笑至极,真有特色。


——在中国 有这样的和监狱令人民担忧。


——黑暗、暴力、残忍充斥着整个监狱系统,本来应该是改造犯人的地方,却让犯人出来后变本加厉的报复社会,造成更多的恶性治安事件,当局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0e9Q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