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季建业2万元购豪华墓地 网友:随他心愿埋了吧(组图)







的墓地俨然一片桂花树园。(网络图片


季建业的墓地看不见任何墓志、墓碑 ,或其他要建成墓地的迹象。(网络图片)


苏州吴中区旺山公墓四周群山围绕。(网路图片)



1月16日,的扬州大管家、原南京市长季建业受贿案在山东烟台开庭审理。除了政商朋友圈和〝干妹妹〞等情妇 的曝光,季建业以2万元低价购买豪华墓地的消息也被外界关注。有大陆媒体估算,季建业购买的公墓市场总价达275万元之巨。也有网友调侃说,就随他心愿埋了他吧!


据检方指控,2010年,时任南京市长的季建业以2万元,也就是低于市场价50余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旺山墓区墓穴用地153平方米。大陆《澎湃新闻》引述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旺山公墓的工作人员称,季建业落马后没多久,就有等多名官员多次走访该公墓,进行现场勘检。


苏州吴中区旺山公墓位于苏州七子山南边,四周群山围绕,风景优美。


报导称,季建业购买的这处墓地位于旺山公墓西五区40排,距离入口处1.5公里,步行大约15分钟左右的时间。季购买的墓地进深大约7米多,宽20米左右,面积为153平米,也是整个墓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块墓地。


与其他墓地不同的是,该处看不见任何墓志、墓碑,或其他要建成墓地的迹象,而是种植了几十棵桂花树,俨然一片桂花树园。


报导写道,〝目前旺山公墓每个墓穴的面积多在3—4平米左右。照此计算,季建业购买的这个153平米超大墓地,相当于38个普通人家的墓地。〞


旺山公墓工作人员称,〝这么大面积的墓穴,普通人是肯定买不到的。更何况,现在买墓穴,并不是以墓穴面积作为计价依据,而是直接挂牌,每处墓穴标价多少万元,它价格的高低跟墓碑等制作的质量与工艺相关。〞


报导还称,目前旺山公墓的墓穴,每平米的价格是在1.8万每平方米左右。若照此价格计算,季建业购买的153平米的公墓市场总价将是275万元之巨。


网路上很多网民对此也议论纷纷,有人建议,就随季建业的心愿埋了他吧!


彼得潘的想象:强烈建议把季建业活着放进去!


一己真言:自买坟墓等于自掘坟墓。


不三不四不是二:活着的人买不起房子,你都为自己死后找好了地儿,你还能住进去吗?


宝宝冰冰666:求求法官这次成全他去把这墓地用了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1T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