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禁闻】马建落马 中共北美特务将大洗牌


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最近落马,外界认为这是中共开始整肃情报系统 的信号。最新消息指出,马建主管北美地区的中共情报系统,他的下台,会对北美的特务系统造成极大的震荡。请看以下报导。


配音:在部长热门人选马建落马后,有香港媒体说,马建在2013年曾收受北大方正集团总裁李友2.5亿元人民币的贿款,一名亲属也因李友获利巨丰;还有英国媒体爆料说,马建与周永康 以及他的派系成员,在云南有数十亿人民币的生意来往。


此外,有消息透露,令计划儿子令谷命丧〝法拉利车祸〞后,就是马建第一时间将令谷死亡 的消息及车祸细节告诉令计划,令计划则动用权力试图将事件盖住。


海外 》得到马建下台原因的说法是,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在重庆搞得〝红红火火〞,胡锦涛等担心薄熙来会扰乱中央的工作,就暗中让令计划监视薄熙来行踪。令计划将监视的任务交给了马建,具体操作的是国安部八局局长邱进。可是这套监视系统又同时在监视其他的中央领导人。


2012年习近平以中共国家副主席的身份访美,美国副总统拜登将美方截获的王立军提供的情报交给习近平,其中就有王立军与邱进情报交换来往的证据。习近平从此知道马建和邱进都是双面情报员,这也埋下了习近平极端不信任国安系统和处理他们的祸根。


不过,香港《苹果日报》则直接把马建被说成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


16号,知名政论家陈破空 对《新唐人电视台》爆料说:他在15号晚得到一个非常可靠的内部消息,刚落马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是主管北美地区中共特务系统的头目。


政论家陈破空:〝马建是主管北美地区中共特务系统的头目。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务是归马建所管的。马建出事之后,将对北美特务体系进行重大洗牌,所以现在美国跟藏身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务是惊慌失措。〞


中国 社会问题 研究人士张健表示,北美是国安的重中之重,当习近平在国内的军队、政法逐步立稳脚步之后,他需要向海外的特务机关开刀,让海外的传媒与他保持一致。


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在海外的特务机关常年以来,和江系的人马保持紧密关系,也是江系在海外一个深喉的管道。所有海外的这些传媒秉承的江系的核心价值观,在习当政之后,对习近平也并没有多少歌功颂德。〞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包括海外他们发展的特务组织,实际上都是在江系手里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习近平不肃清国安系统的势力,对他自己来讲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还表示,从此前的薄熙来来看,习近平受到的威胁就有来自国安系统的。


英国《》指出,自两年前周永康卸任中央以来,数百名中共特工遭到清洗,或悄悄从内部除名,其中包括前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


中共最近也调整了国安部领导班子,唐朝担任了部长助理。


其实,近年来中共国安系统出了不少事:从2011年开始,中共派到美国的特工多次被识破,使中共在美国的间谍网络元气大伤,原因就是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信的秘书李辉对外洩密。还有,南韩大使李滨充当南韩间谍、冰岛大使马继生夫妇充当日本间谍等案件,都暴露出情报机构的问题。


另外,党内还有势力,利用安全部门获得的资讯,不断向海外放风高层 的〝黑材料〞,这都让中共难堪。


而国安系统,多年来在镇压民众和异议人士过程中,更是血债累累。


邢天行透露,早在江泽民启动镇压的过程中,北美情报系统编造了〝法轮功 接受美国中情局资金〞的虚假情报。这让江泽民有了藉口,用〝亡党、亡国〞胁迫本来不同意镇压法轮功的6个常委改变了主意。


国外特务系统在协助中共镇压异议人士过程中,也起了极大作用:例如,美籍反共人士王炳章、《民主工程》作者彭明等,都是在国外被捕并被引渡回大陆。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zNuK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