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传曾庆红与江泽民继续抱团对抗习近平


近期,有港媒报导称,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多次致信中央政治局等挺江泽民。此前,有关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的贪腐丑闻被不断曝光。随着江派高官的纷纷落马,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的反腐风暴已经逼近曾庆红、江泽民。


曾庆红多次致信中央政治局被打回


据港媒2015年1、2月号报导,曾庆红自2013年4月以来至去年中共刚结束,先后致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会四封信件,信中强调维护所谓“江核心”等,还称“凡是过去的决议不能改变、推倒,不宜再作立案审查,提出不能以今天政策、规则来对照以往问题 和事件。”


曾庆红更称中共“党章、党纪、决议没规定高级干部家属不能经商,没有规定家属子女(不能)在境外、外国经商、定居、持有合法财产等。”


据报,这些信件都给政治局、中办打回。


《动向》报导还披露,曾庆红家属财产遍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及、澳大利亚等地,兄弟、儿子和媳妇、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属在境外、外国定居,仅在国内资产有四百三十多亿至四百七十亿元。


曾庆红露面 陪同


自中共“”以来,习近平、王岐山联手高调 “打老虎”,已有68名中管官员被查,这些落马官员当中多数为中共江派高官,其中包括周永康 、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江派核心人物。


2014年 5月14日,长时间未公开露面的曾庆红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馆。当时,陪同人员除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外,还有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伴随左右。


对曾庆红的此次“私人活动”,大陆正规媒体纷纷“失声”,只有一些门户网站 ,如腾讯网等对此做了报导。连地方级别的媒体、上海党报如《解放日报》、等在5月15日也没有报导曾庆红的参观行程。


曾庆红的这次公开露面被指显示曾家和江家在政治上一直抱团。此后,传出曾庆红被部分限制活动的消息。


江泽民海南行或想“东山再起”


今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同游东山岭,他临走时还大声说:“江泽民到此,不虚此行。”此新闻被部份网站转载后,随后报导被大陆各大门户网站全部删除。1月8日,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因年龄关系”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员夏小强曾表示,江泽民到海南选择 登上东山岭,寓意要“东山再起”,直接挑战习近平。随后习阵营连续做出回击动作,这显示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的博弈已公开化,也是博弈升级的信号,这或许将迫使习近平加速处理江派,接下来可能将会有江派的被抛出。


之前,有关曾庆红家族的贪腐丑闻被不断曝光。据报,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曾经通过鲁能案侵吞几百亿人民币,并在澳洲购置千万美元豪宅。此外,传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卷入周永康案。最近,曾宝宝的花样年旗下楼盘卷入深圳房源被锁定事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xk0x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