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禁闻】张万年之死反响不及歌星 为啥?


原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日前离世,党媒只是用简讯形式报导,民间更少有民众追念。有网友在论坛 上讨论,为什么前一阵子大陆歌星姚贝娜死了,网路中满屏尽是祈祷缅怀,相比之下,张万年作为一名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因病去世,却少人问津。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来看看专家给出的答案。


1月14号,原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万年去世,中共党媒没有像原来其他中共领导人离世一样,大张旗鼓的报导。《人民日报 》和《》都只有100多字的简短报导。


而《财新网》的报导,既没有〝无产阶级革命家〞之类的定语,更没有〝同志〞二字,连〝因病医治无效〞都没有说,只用了〝去世〞二字。


《天涯论坛》的帖子说,歌星姚贝娜死了,网路中满屏尽是祈祷缅怀,张万年副主席走了,微信里却没几个人哀悼。


著名政治学家:〝张万年和那些中失势的人一样,去世的时候不是不如歌星,而是连一只狗也不如,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所以共产党集团必须解体,凡是寄生于里的人,或者沾了它的人尽早退党 ,退党才是你能够像一个人一样生活的第一步。〞


1928年出生的张万年,被认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任中共广州军区和济南军区司令。江泽民上台后,张万年于1992被提拔为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1993年被授予上将军衔;1995年张万年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


《争鸣》杂志2002年12月刊报导,当年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手握军权的张万年突然提出〝特别动议〞,以举手投票的方式,逼迫胡锦涛接受江泽民继续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这样江泽民不但骗退了其他5位常委,还把政治局常委从7人增加到9人,藉机将亲信、曾庆红、黄菊、李长春、塞进政治局常委会,同时利用两年的时间,在军队大量安插自己的人马,以达到控制中共最高权力。


时事评论家横河:〝中共的最高领导从毛泽东开始,每个人都有一个政治遗产,江泽民的就是,所以他每个人在选接班人时,都要选到能保证他的政治遗产方面去,为了保证他的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能继续贯彻下去,所以他就希望在军委主席这个位置上能够监控一段时间。〞


那么为什么张万年要帮助江泽民继续担任两年军委主席呢?


据《张万年传》记载,张万年是军队中迫害法轮功 的第一人。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上访 后的当天晚上,江泽民特别强调也在上访队伍中,同时告诉张万年,要大力加强军队的所谓〝思想政治〞工作。


张万年连夜主持召开中央军委紧急会议,紧急部署全军特别是北京地区军队和武警部队反对〝法轮功〞。而解放军301医院的老院长,著名医学专家李其华首当其冲。


在历次战役中获得多次荣誉的老军医李其华,老伴重病几十年,自己身为301医院院长,给予了最好的医学治疗也无济于事,而老伴学法轮功不久疾病全部消失。他惊叹于法轮功的神奇,开始了解法轮功,并加入修炼行列。


4.25 〞事件后,中共军委下发了一系列准备迫害法轮功的文件,80多岁的李其华为了阻止中共作出错误的决定,将自己和老伴在法轮功中受益的经历,以及法轮功有助于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事实写出来,在中共高层 散发。张万年将李其华的公开信 ,附上张万年自己写的报告交给了江泽民。


江泽民随即写信给军委,军队系统 率先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江泽民特别点名3人,李其华是其中之一。


横河:〝整个军队里面从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就是张万年直接主持的,张万年在这个问题 上和江泽民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血债,他要确保江泽民的这个政策不改变。〞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军队大事频频。1月15号,中共军方一次性宣布16名军级以上官员被查的消息,据说就是为了震慑江泽民在军中的势力。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paLg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