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传令计划副手中办副主任王仲田停职受查


案后续影响持续扩大,继16日令计划亲信、上任新职仅1个月的原中办秘书局局长霍克被查,又传出中办副主任王仲田也已停职接受调查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王仲田、霍克不仅涉嫌问题 ,还存在经济问题,包括与北大方正集团存在黑幕。


据《星岛日报》报导,有消息称,令计划另一名亲信、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王仲田已停职调查。身为委员的王仲田已缺席上周召开的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


公开资料显示,王仲田,1966年 生,陕西榆林人,担任过中办调研室组长、副主任,同期令计划担任中办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2011年王仲田升任中办副主任,成为令计划的副手,霍克接替其担任秘书局局长。


消息指,王仲田、霍克不仅涉嫌政治问题,还存在经济问题,包括与北大方正集团存在黑幕。北大方正董事长魏新、行政总裁李友已因卷入,正接受调查。


后续影响延烧


去年12月22日,中共政协副主席、部长。24日,中纪委公布将在包括中共中办、部在内的7家中共中央、国家机构新设中纪委派驻机构。


外界评论认为中纪委进驻中办、统战部,应是肃清令计划的亲信及党羽。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十年,培养了大批亲信。


1月16日晚,旅游局副局长霍克被中纪委宣布调查。去年12月16日,霍克刚刚从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一职,调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其履新恰好一个月即落马。


霍克是由令计划一手提拔的亲信,曾在中办负责文秘、会务工作。霍克的落马,预示着令计划案的后续影响将延续,中办会有更多人受牵连。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r4m4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