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陆1岁女娃摔倒被检查梅毒 1天费用3000元


点此看大图片闫先生女儿的每日费用清单,有一项为“梅毒螺旋特异体抗体测定”。(网络图片)

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一名1岁大的女娃,只是不慎摔了一跤,头上起了个包,医院却在时检查了女娃的梅毒,仅抽血检查就花了1500元。据悉,女娃父亲气愤质疑医院过度检查乱收费。网友也表示:到医院就有种任人宰割的感觉!


大陆媒体4月1日报导,受伤女娃名叫彤彤,今年1岁零5个月大。 17日,她在幼儿园玩耍时不慎摔倒,头上起了个包,父亲闫先生便带着她到郑州儿童医院治疗。


在做了CT检查后,医生诊断彤彤为颅内出血,有肿块,随即安排彤彤在该院神经外科住院治疗,并抽血检查。


然而,在闫先生拿到女儿的住院费用清单时,却发现一天就花了近3000元,其中仅抽血检查就有1500多元。但让闫先生难以接受的是:上面居然有一项是梅毒检测:“一个1岁娃,还检查梅毒,这简直太过分了!”


对于此,院方辩解:病人可能需要做,这项检查是为了方便厘清术后万一出现感染的责任。 “如果手术以后,万一发现感染了(梅毒),患者很可能会认为是在医院做手术时感染的,而这个术前检查,正是为了说明患者以前没有感染。”


据闫先生表示,女儿只是头顶起包并未受伤出血,并且已于22日出院了,住院期间既没有做手术,也没有输血,只是打了几次给颅内降压的针。据此,闫先生气愤怀疑 医院有过度检查的嫌疑,收了不该收的钱。


网友热议


河南省郑州市网友:一个化验血1500? !明显宰人!


网易陕西省西安市手机网友:医患关系紧张,你说谁的问题


流星般:大陆医院就是吃肉不吐骨头的地方。感冒发烧一些小毛病去趟医院,没个千八百的你能回来?医院的乱收费,乱检查谁人不知? !


四川省手机网友:院方冠冕堂皇,那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中华最后的骑士:全世界基本都是国家给免费医疗的,为什么税收最高却不给民众医疗福利?


蓝幽族:过度医疗,缺德!一岁娃有必要查梅毒吗?


yangzwl:那照医院的说法,是不是所有疾病都得查一遭?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霸王条款吗?检查前不问问别人同意不同意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IV2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