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郭文贵爆料 现三大疑点真假遭质疑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官媒质疑郭文贵“其背后除了马建可能还有更大靠山”。(大纪元合成图片)

2015年04月02日电】北京政商土豪郭文贵在大陆财新等媒体对其调查并做出深入报导后,开始出手反扑,公开挑战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曝光其〝个人隐私〞,并表示随时可以和胡舒立辩论。现在,郭文贵开始接受海外 各大媒体的采访。不过,对于郭文贵曝出的所谓猛料,真假遭受外界质疑。


疑点一、郭文贵对的描述出现矛盾


海外媒体报导,3月29日,郭文贵通过政泉控股的官网发出的公开声明中说,〝财新报导中涉及刘志华,此人虽传闻与我有关但事实上我完全不认识。〞


3月30日,香港《南华早报》在专访郭文贵的报导中质疑,〝在3月29日的声明中说,他不认识落马的北京前副市长刘志华,但在专访中,他却称是经过中央最高层 领导认识刘志华,而且承认是自己揭发的刘志华。〞


在专访中,郭文贵说介绍刘志华给他认识的人,现在是中共中央最高领导人之一,是他安排让他去的。这个人他认识了多年。


郭文贵两天内前后矛盾的说法令人猜疑。


疑点二、郭文贵:我是香港公民受美国保护


被《财新周刊》起底的中国商人郭文贵目前人在美国纽约。坊间传言,他是中共反腐运动海外追逃的首要目标之一。不过,他在接受《美国之音》电话采访时称,他这次来到美国并非财新所称的〝出国避祸〞,而是为腿伤求医问诊。


他还说〝随时都可以回国〞,在等胡舒立的答覆以后,〝我再回国。〞


稍早前《南华早报》采访时,被问及他是否有香港身份,郭文贵称,他有香港身份,叫郭浩云。但不是他说的出生年月日,那是错的。


在被问及他是否是美国公民时,郭文贵说,他现在受美国法律保护。


令人疑惑的是,为何一个香港公民能够受到美国的法律保护,这背后还有什么更深层的内幕


疑点三、郭文贵曝料胡舒立〝私生子〞的身份证问题


3月29日,郭文贵在其官网公开发文邀战胡舒立,并大曝胡舒立〝个人隐私〞,称胡是被查的北大方正集团前CEO李友的情妇,两人还有一私生子,甚至还公开了这名私生子的身份证号。


经查证发现,根据郭文贵贴出的所谓〝私生子〞的身份证号查询,在该身份证持有人出生之前的16天,当时任《财经》杂志主编的胡舒立出席了财经杂志与世纪星源官司的记者会。她当时在公众面前出现时并无异样。


对于郭文贵曝出的猛料,网路上也将信将疑。媒体人鲍迪克认为胡舒立私生子纯属〝瞎扯〞。


3月30日,中共团派舆论阵地《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微信公众号〝团结湖参考〞(微信ID: Talkpark)针对郭文贵事件发表署名评论。表示,中共十八大后,政商两界处处收紧,众人各自收敛小心翼翼,然而郭文贵之所以仍旧〝翻云覆雨〞极度嚣张,这是因为〝其背后除了马建可能还有更大靠山〞。


郭文贵对胡舒立的这个指控,显然严重缺乏可信度,郭过去屡试屡灵的战斗〝法宝〞,这次看来变成了自毁长城的利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Ivwv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