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赵黎平杀人案被通报:蓄谋已久精心策划


点此看大图片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网络图片)

自治区原中共政协副主席赵黎平制造〝3.20〞持枪杀人案,因其身份特殊,一度引发外界持续关注。


4月1日,内蒙古公安厅官方公众平台对外通报:赵黎平〝3.20〞案件侦破进展情况指,该案是赵黎平蓄谋已久、精心策划实施的一起案件。


现年64岁的赵黎平,是内蒙古自治区中共政协原副主席(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害一名,此后赵黎平被当地警方羁押、检察机关批捕。


大陆媒体此前报导,3月20日,赵黎平持枪追杀亲密女子,当天傍晚在205国道桥北附近,赵向女子开了两枪,但并未致命。而这位28岁女子当时负伤拦下一辆车逃脱,并在逃跑途中报了警,但赵执意驾驶着黑色奥迪车追赶。


赵黎平驾车追至百合花园后,最终将女子杀害。杀害后又将女子尸体装入所开奥迪车中,半路抛尸焚烧并埋入了砂石中。


据报导,两人事发前一天曾在赤峰港湾世纪酒店住过一晚。案发后四五个小时,警方才在克什克腾旗将赵抓获。


赵黎平不仅是一名副省部级高官,而且还是中共的一名高级警官。


有消息人士透露,两个月前,内蒙古公安系统 就曾传出〝赵黎平将被调查〞的消息。据知赵黎平已经被限制出境数月,据称与一起涉及130万元的单位贿赂有关。此外,赵黎平曾有多次陪同周永康 的经历,比如2005年、2009年曾陪同其考察内蒙古。2011年,赵黎平亦陪同前往蒙古国访问。


对于赵黎平被调查传闻是否与周永康有关,消息没有透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B1R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