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港媒:中共要求英国协助遣返50名贪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香港媒体引述英媒报导称,中共当局要求协助遣返约50名涉嫌贪腐的官员回国。不过,中英两国尚未证实上述消息。英国和中共目前也并没有签署引渡条约。


3月31日,香港南华早报中文网 报导,昨日,英国广播公司引述不具名的可靠信息来源,称(共)已经要求英国协助遣返50名贪官回国。


中英两国目前尚未证实上述消息。去年以来,中共已陆续和海外 各国进行沟通,希望各国协助追捕贪官。


据报导,中共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都没有签订引渡条约。据悉,中共当局已经与美国官员举行了会谈,希望藉此达成个案合作协议。


3月25日,美国国务院证实,已经收到中国(共)提供的逃美贪官〝优先名单〞。中共最高检反贪总局长徐进辉透露,这份优先(追捕)名单上涉及约150名疑犯。


去年10月,澳大利亚表示,收到中方提供的名单,并将帮助中方追捕外逃贪官。


11月,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也表示,加拿大无意收留逃犯,愿意在遣返方面和中方合作。


部去年曾表示,〝猎狐〞行动抓获了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至少335人,而英国《独立报》则称,〝猎狐〞去年抓获了超过500名官员。


本月28日,潜逃寮国的天津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原局长庞顺喜、天津港保税区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安慧民,已被押解回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dyU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