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京建材市场坍塌数人死伤 神秘人驱赶记者



3月31日,新建不到1年的健博润彩家居建材市场突然发坍塌事故,坍塌面积约200平方米,事故已造成2名工人遇难,7人受伤被送医。媒体记者在现场遭不明身份的人强行阻拦驱赶。(图片)


3月31日11时30分许,新建不到1年的北京健博润彩家居建材市场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坍塌面积约200平方米,事故已造成2名工人遇难,7人受伤被送医。媒体记者在现场遭不明身份的人强行阻拦驱赶。


据《北京晨报》报导,事故由防水引起,坍塌的部分尚未完工,事发后有多名工人靠自救 逃生


从塌方中逃出来的一名商户回忆自己逃生的经历时还有些恍惚。他说:“我在东侧建筑一层,有工人在里面施工,一直敲得匡匡直响。突然轰一声响,我老婆喊了句‘快跑’,但已经晚了,顶层塌下来压到一层,一层塌到了地下室,我掉了下去。”据这名商户讲,北侧通道被堵死,他只能顺着钢结构将废墟扒开,最后敲破玻璃爬了出来。


还有事故现场周边商户称,建材市场从别处搬迁至此不到一年,事发时有人还在地下室施工。有自己跑出来的,还有被困在里面没出来的。坍塌市场二层是一家幼儿园,已被疏散。


报导说,在事故现场,记者采访过程中遭遇不明身份者阻拦和驱赶。在警戒线外,1名男子多次高声驱赶记者,“你们在看什么呀,别在这看,别瞎写。”当记者拿出记者证后,该男子旁边另一男子则说:“我不认记者。”


另据报导,还有大陆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手机被保安抢夺,拇指受伤,并被5名保安四肢离地抬出现场。


据商户称,该建筑曾于2014年发生过一次坍塌事故,事发后楼上仍继续加盖。一茶馆老板说,早在此次发生坍塌的前1天3月30日下午,她曾听到从地下传来“轰隆轰隆”的响声。


目前,未见官方公布事故详细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PxQ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