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禁闻】4月1日退党精选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随着中共的越来越多的被揭示,大陆民众也感受到了三退 的紧迫性,他们说,不赶快要来不及了。来看这一期的退党 精选。


化名〝天明〞和〝随意〞的民众说:

我们从没有听到这样骇人听闻的事,看来在我们国家讲民主,真的好难。

那些个官不去研究怎样治理国家,却想着怎样自己贪财,真是可悲呀。

天灭中共是必然的事,我们还是退出这个邪恶组织,不要真的来临了就来不及了。

我们也奉劝那些听到真相的人,赶快做出明智的选择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他们会有平反 的一天!


大陆化名〝上升〞的民众说:

听到三退的消息,我很感谢,这是很重要的大事啊!

我是个装修的经理,在大陆,普通人的生存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年头只有大善之人才会有这个义举,我很感动。

在这里,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的少先队、共青团等邪教 组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4Xqd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