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传徐才厚多次被查出性病 列为“严重”级别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3月15日因膀胱癌在死去。徐才厚贪污巨资、生活奢靡、包养情妇的丑闻早已众所周知,近日,有媒体再爆徐才厚曾多次被查出性病,而且还是列为“严重”一级。


据最新一期《争鸣》报导,在双规期间,徐才厚供认生活糜烂、堕落,称其与多名青年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


徐才厚在16届升任中央处书记后,体检时被查出患有性病。17届晋升中央局后,体检时再次被查出性病,而且是列为“严重”一级。


多年来,徐都以工作忙、出外检查工作为藉口,避开中央政治局保健规则,即每半年做一次留院三天的全身体检。


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徐才厚被宣布双规,而就在此时的前一刻,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中共军队淫乱不堪,多名军中高官被曝拥有众多情妇。在徐才厚的情妇中,最有名的是大陆娱乐明星汤灿


后来,汤灿还成为周永康 与薄熙来的共用情妇,是周薄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 ,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P82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