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山东青岛17人吃西瓜中毒 1名孕妇胎儿不保


点此看大图片17人吃西瓜中毒,1名胎儿不保。(网路图片)

正值水果上市季节,近日,山东青岛即墨、胶州等地发生市民吃西瓜后中毒事件。报导称,目前青岛市共有17人食用西瓜后,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初步判定均为农药中毒。其中一名孕妇甚至因为毒素侵入到血液中,胎儿不保。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毒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3月31日,在即墨市人民医院内科急诊病房,有多名因吃西瓜中毒的病人正在病床上输液。


其中一位王姓孕妇于3月29日下午被送到该医院,因其中毒比较严重而且已经侵入到胎儿的血液中,即使出生也会有脑瘫等后遗症,无奈胎儿恐怕要实施流产。


29日当天下午,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急诊科,也有8名疑似食物中毒患者前来就诊,其中5名是儿童。这些病人均被查出〝有机磷中毒〞。


报导称,这些患者都食用了一种海南万宁出产的〝冰糖黑美人〞西瓜。有关部门对西瓜进行检验后,初步判定为农药残留超标。据称,目前,这批〝问题 西瓜〞已经全部下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4Xp9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