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楼上小孩乱跑闹心 北京男子刀砍老友


因楼上三岁半的在家乱跑“闹心”,年过六旬的男子老穆与楼上二十多年的老友齐先生发生口角,并手持将对方一家三人砍伤和划伤。4月1日,老穆被控故意伤害罪在法院受审。


“……把我骂急了我就砍了。”据大陆媒体报导,老穆家住4楼,齐先生住在他家楼上。老穆说,他和齐先生是一个厂的职工,二十年来一直生活在楼上楼下。事发前两家人关系都不错,因为楼上孩子扰民问题 积怨。


老穆表示,事发当天,齐先生的小外孙从晚上6点15分一直跑到7点半,他心脏不好,跑得他闹心。


齐先生说,事发当天,他的小外孙在屋里跑来跑去,后来引发他和老穆脏话骂战,他说了句“你跟个孩子置什么气”。没想到,后来他开门接女儿、女婿回家时,老穆手持两把菜刀追了上来,对着齐先生妻子的头就砍了一刀。齐先生上去抢刀,也被砍中头部和肩膀,他女儿的手也被划伤。


老穆称,他提着菜刀上楼原本是为了吓唬他们,结果看见齐家老两口“火气就上来了,脑袋一热就砍了”。


据悉,案发后,齐家人已搬家离开。该案未当庭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Exe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