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谷俊山被曝涉200亿“将军府”像手枪形状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4月1日,大陆媒体披露谷俊山案的最新消息。据称,内部资料显示,谷俊山涉案金额200多个亿,生活腐化。其在河南的“将军府” 结构独特,从空中了望像一把手枪的形状。


检察官披露谷俊山涉案金额200多亿


据财经网报导,河北省检察院一检察官的名为《畏法慎行,预防职务犯罪》的授课稿披露,在军队系统 ,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军衔)涉及贪腐被调查两年之久,涉案金额200多个亿,生活腐化。


2014年1月12日,在谷俊山河南濮阳的老家中,其被查抄的财物装满四辆卡车,其中包括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泽东像,仅军用专供茅台酒就装满了两卡车。谷俊山在老家占地十几亩,仿造故宫的建筑风格建造了“将军府”,结构匠心独运,从空中了望像一把手枪的形状。在上海,一块军产买了20多亿,其中大约6%为谷俊山的回扣,回扣就一个多亿,触目惊心。


此外,谷俊山前任,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是谷俊山之前军方职务犯罪中贪污数额最大的军官,中将军衔,被指贪污1.6亿元,2006年被军事法庭判处死缓。


授课稿称,王守业、谷俊山他们二人都曾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这两起贪腐案,正显现了这种靠军产敛财、靠钱财买官、靠官位谋私的恶性腐败、循环生长链。其背后所涉的肮脏丑陋,让世人惊骇,说明军队腐败现象已达前所未有的危重程度。


2012年谷俊山被查。2014年3月31日,军事检察院以其“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罪”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谷俊山的多个后台迟滞办案进程


2014年4月,香港《凤凰周刊》曾刊发封面报导《谷俊山贪腐内幕 》,揭露谷俊山的升迁之路。据报导,接近总后高层 的消息人士披露,谷俊山最后涉案300多亿元,谷贪污受贿达6个多亿。“可能是中共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也是中共军队历史上最大腐败案。”但查办谷案延宕两年有余,殊为不易。谷俊山背后的各种军内势力拉帮结派、盘根错节,迟滞了办案进程。


因谷的后台之一的X某突然失势被查。据总后高层人士表示,X主管军队干部工作多年,是全军的实权派人物之一,谷多年快速提升,与其关系如影随形。随着不断升官,谷俊山也日渐嚣张。据报导,谷俊山坐大至今,因为背后有靠山支撑,并用X、Y、Z代称谷俊山的三大后台。X、Y、Z等势力曾数度力保谷过关。


据《苹果日报》当时报导,X已明确为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海外 消息指Y是中共军委前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于是徐的政治后台,一手将徐提拔并介绍给江泽民。Z是中共军张树田,传张因谷案已被当局调查。此外,谷俊山还有另一靠山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上述四军头全是上将军衔。


北京知情人士告诉《凤凰周刊》记者,在初步查明谷俊山犯罪的重大线索后,总后机关专门就谷案向原军委主席胡锦涛、副主席作专题汇报。此后,谷俊山案件由军纪委专案组接手。港媒披露,谷俊山落马是因为其后台徐才厚被查。


据报,军内传言,谷俊山在总后的几次升迁,特别是出任总后营房部部长之时,廖锡龙和刘源等人都不同意,但在军内更高层的干预下,谷俊山顺利升迁。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刘源表示,抓出徐才厚、谷俊山这样的大贪巨奸,是习近平决定、督办的。


今年3月15日,官方报导,徐才厚患癌症死亡。


3月31日,中共军报《解放军报》刊文痛批徐才厚,称徐才厚把中共“军队选人用人的规矩,当作橡皮筋,收放于股掌之间”,“任人唯亲,结党营私”,“买官卖官”,如果一旦有官员被提拔,大家就会猜测“他找的谁,谁打的招呼”等。


近期,随着反腐“打虎”不断进入“深水区”,当局也多次通过不同渠道释放周永康 、徐才厚、薄熙来、等人不仅涉经济“犯罪”,而且跨越了中共的政治“红线”,“政治上搞阴谋诡计”、“非组织政治活动”等。外媒报导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说辞不断被坐实。


赵紫阳 旧部严家祺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中国现在形成以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和徐才厚为代表的“新四人帮”集团;这个腐败集团的根子是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iMbG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