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中共两会时韩正杨雄或遭到内部批评


在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中共政协主席、前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上海人大分组会上,批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注重表面政绩,百姓对他们的评价很负面。


《争鸣》杂志报导,俞正声表示,(上海现任官员)不要吃大上海天然资本、老本,不要注重于表面政绩,要提高官员的素质,书记、市长等要听听百姓的呼声,他们的评价很负面。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江泽民的两个儿子一直都在上海“发展”,赚得盆满钵满。上海官场多次被曝出严重的问题 ,但至今仍无一名省部级官员落马,民众对此甚为不满。


随着习江斗不断升级,当局反腐也进入上海。今年1月从中共中央空降上海任书记的侯凯,在上海纪委会议上放重话,称反腐“上海不是世外桃源,不可能置身事外”,释放出上海将要展开反腐的信号。


3月,侯凯派出10个巡视组,对上海市10个国企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其中多家单位被指是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的利益地盘。


时政评论员方林达表示,上海的反腐“打虎”行动正式展开,其行动将会从上海官场震动开始。可以预计,随着对上海市政商各界反腐调查的开始,上海各级江派官员将会不断有人被调查,江派色彩浓厚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很难避免被问责,而对韩正背后的江绵恒和江泽民,也将会一步步被逼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IV2k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