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陆报128例H7N9死27人 江西病患在湘身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5月1日上午,湖南省收治的来自江西省铜鼓县的人感染确诊患者死亡 。该患者生前从事卤猪肉贩卖工作。4月15日出现发热等病症,26日在湖南确诊为病例。当日转至湖南省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5天后死亡。有人表示,该患者疑被延误确诊。

截至5月2日17时,大陆 共通报H7N9禽流感确诊患者128例,死亡人数增至27人。


病例分布在上海33例(13人死亡),浙江46例(6人死亡),江苏27例(6人死亡),安徽4例(1人死亡),江西5例(1死),河南4例,福建3例,山东2例,湖南2例,北京1例,1例。


5月2日,湖南省卫生厅通报,此前收治的1名来自江西的确诊病例,于1日上午死亡。


据通报,患者焦某今年55岁,为江西省铜鼓县人。因咳痰11天、呼吸困难2天,4月26日从湖南省浏阳市医院ICU转至湖南省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5月1日上午7点半,患者因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此前,湖南省的通报称,焦某从事卤猪肉贩卖工作。其于4月15日出现发热和咽痛,4月17日到19日先后就诊于当地个体诊所和江西省铜鼓县医院,诊断是“肺炎”。


4月22日上午,患者转治湖南浏阳市医院就诊,以“发热查因”收治入院。4月26日,患者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


上海集居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表示,其病危的主要原因在于,没及时对症治疗,发病10多天后才确诊!


不少民众对该患者确诊后几天便快速死亡表示:好恐慌!宜春网友“狂躁症状态”表示:我想我们真的要小心点!


5月1日下午,湖南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邵阳患者赵某发病前有禽类接触史,病情危重。


大陆H7N9禽流感疫情从3月底官方通报以来,从最初上海和安徽共3例确诊病例,2例死亡,短短一个月时间,到4月末,疫情已延烧到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北京、河南、福建、山东、江西和湖南10省市的39个地市级区域,及台湾地区,确诊患者暴增至128例,死亡人数达27人。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官方微博表示:次噢!无意中发现,湖北已经在“包围圈”中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3/1257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