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禁闻】重庆不雅视频案 各方说法不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案 各方说法不一





5月2号,喉舌《》记者在微博披露,〝重庆不雅视频 案〞 女主角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已由重庆市公安局移送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巨大的反弹,网民纷纷为赵红霞鸣不平,认为中共当局是在保护,惩罚被凌辱的弱者。


曝光〝重庆不雅视频案〞的记者也对〝〞《中文网 表示,中共官方早前就已经表态说这是犯罪团伙,未审先判,在上不严肃。


朱瑞峰说,〝重庆市公安局现在是左手查右手,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本身就是犯罪份子还在侦察赵红霞,是个笑话。〞


报告:迫害最厉


宗教委员会,最近发布的2013年年度报告说,去年中国 的宗教自由状况持续恶化,其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


这份发表于4月30号的报告,详细叙述了23个国家践踏宗教自由的状况,指出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显著恶化〞,建议将缅甸、中国、北韩、伊朗、沙特阿拉伯、苏丹、厄立特里亚等国列为宗教自由状况〝特别关注国〞。


报告说,法轮功遭受(中共当局)最大和最暴力形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和虐待,受到中共法外安全部门的追捕。中共当局继续14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仍继续骚扰、拘留、恐吓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铲除法轮功,并剥夺 为弱势群体辩护律师 资格。


报告还说,很难判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因为他们很多人通常被关押在和精神病院等机构。但是,美国国务院指出,正式记录在劳教所的25万囚犯中, 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联合国酷刑问题 特别报告员报告说,在(他们研究的)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占受酷刑迫害受害者的2/3。


上海数千市民示威抗议建电池厂


5月1号,数千上海市民游行集会示威,抗议〝国轩电池〞落户上海松江区。抗议人群打着写有:〝爱上海!爱松江!〞、〝坚决抵制国轩电池厂落户松江!〞的标语,高喊口号,游行约两公里到达区


当局调动数百警察到场戒备,并与抗议人群发生冲突。至少4人被抓。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3/1257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