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禁言博客】揭开A股“圈钱有理”的痞子实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谁是中国 鬼子?!





网上流传据说是主持人柴静说过的一段话:“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赋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


30年后大陆 资源挖光;环境破坏殆尽;官商们陆续逃亡;以前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对此,网上有篇署名朱书麟的文章 评论说:柴静的这一段话,把中华民族的生存危机基本讲清楚了,权贵利益集团为了一己之利,不惜一切代价毁坏和攫取环境与资源,并把从中榨取的天量财富收入囊中、转移海外


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难道我们的子孙后代承继的将是满目疮痍、遍地污浊、无可救药的神州大地?柴静问,你们究竟是什么人?我想说他们不是、不是独裁者、不是暴君、不是土匪、不是盗贼、不是异族征服者。贪官只搜刮钱财、独裁者不过是个人专断,暴君无非杀人无度,盗贼偷不走不动产,土匪还有劫富济贫这一说,异族征服者也不会毁灭土地和江河湖海。


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我想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心中的答案!——他们所做的一切恰恰证明了他们就是贪官、独裁者、暴君、土匪、盗贼、异族征服者的综合体!他们是表面上道貌岸然,高唱着主旋律,实际上是一伙搂了钱就想一溜了之的东西,他们是根本不爱这个国家,是对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的蠹虫!是畸形怪胎滋生的中国鬼子!是最贪婪、最赤裸、最残暴、最无底线的一群,是中华民族的公敌!


揭开A股“圈钱有理”的痞子实质


最近,官媒发表文章说:“新股发行本应是一个股票市场最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今却成为一个碰不得的,如果说去年的暂停是在舆论和压力下的无奈之举,那么如今,面对数百家排队等待发行上市的企业,重启新股发行势在必行。”


对此,网上有篇署名灾大瘟的文章评论说:经济学告诉我们,供求关系决定价格。2012年三月工作报告说:“要协调发展融资与投资市场”,同年五月,证监会又说:“融资发行规模与股市涨跌没必然联系”,这种出尔反尔的信用等级与膏药贩子有何区别?什么叫痞子?痞子就是不讲理的无赖。与其说亿万人民正在抛弃已声名狼藉的无耻股市,不如说亿万人民在抛弃同样声名狼藉的无耻权力。


如同没有中国股民就没有中国股市,没有中国股民就没有当今的中国经济一样,当权者从来没有把股民投资者的利益当作这个市场的根基,相反把宁亏亿万人造就几百富当作一切的根本,圈钱第一可以为荣,熊霸全球可以不耻。我已找不出比丧尽天良、天怒 人怨 更贴切的词汇来描述当下股市政策。


文章说,股市融资功能与投资功能相辅相成,为什么现在只强调失去了融资功能,而不提这个股市早就没有了投资功能、变成了世界怪胎。今天的失去正是昨天竭泽而鱼、杀鸡取卵的报复!你们说的“去年的暂停是舆论与维稳的压力下的无奈之举。”这话不打自招,把痞子的真面目暴露无疑,舆论稍微轻一点,权力稍微稳一点,你们就会故技重演,圈越多的钱是你们的梦寐以求、朝思暮想。要痞子遵循经济规律、要痞子顾及亿万生灵只是一种不切实际的梦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3/1257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